以下問卷從我弟那裡看來的,自己愛填,哈哈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鋼琴老師、投手

2.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有人跟我求婚了

3.你對目前人生的看法是?把握當下,能玩就玩能吃就吃,充滿驚奇。

4.你喜歡唱歌嗎為什麼?非常喜歡。因為很high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懶惰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看恐怖片,罵老王(XD) 找朋友聊天,哭,亂買東西

7.最近一次哭是什麼時候?表姐結婚時太感動偷哭。

8.五年內比較實際的目標是?買房子結婚上總裁生小孩。

9.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林先生和我弟(算了我幾乎每個人都會講)

10.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整齊乾淨脾氣好又吃不胖,噗

11.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幽默搞笑、誠實正直、大方、可愛、直腸子

 12. 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嘛有什麼需要改變的?還好,要減肥,再賺多一點錢。

13.如果你的兄弟姊妹失戀了你會怎麼做?殺了那個人。噗。

 14. 如果要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會想要哪一種?瞬間移動,這樣就不用坐車坐飛機了

15.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讓外公回來參加我們所有孫子的婚禮

16.心目中排名第一名的書?倪匡小說

17.無聊的時候最喜歡做什麼事情?玩老鼠,上網,看電視

18.被點到名的感想?我自己要寫的,哈哈

19.如果回到過去你最想要改變哪件事?不要亂吃這麼多有的沒的垃圾食物傷害身體

20.請以下人士接下去 (各位要寫喔會有好運喔是不是)
誰看到了喜歡就寫一下吧,懶得點名啦,有沒有好運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