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天沒有發文章。其實要一一寫出來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大概紀錄一下好了! 

1/12~1/17 
幾乎都在上課跟長途跋涉中渡過。

13號星期五那天,靜美總裁入新厝…邀了一些人去她們家…在桃園。 
其實我跟她並不熟,能夠去她們家參觀也是因為我老媽的關係… 
但那天我真的蠻慶幸我有去的,因為她們家實在是太美啦~~~~~~” 
雖然不是超大坪數的豪宅,但卻也真的是一棟毫宅呀!! 
整間房子根本完全符合我心目中一直想要的那種樣子嘛。 
而且她們的新房子有上當代雜誌喔~真的好美。 
進到靜美總裁的房間,更是讚嘆到不行,全是粉紅色~還有世界各國帶回來的原子小金剛 
更衣間、浴室…小沙發,全都是我愛的樣子! 
從頭到尾我都一直在”~~靜美總裁30歲…感覺起來跟我好像同年齡的一樣… 
離開之後我就一直在想那棟房子,真的就是我想要的那樣
希望我也能很快達成!到時再請各位來家裡坐坐~哈哈!

1/14 
新春特別訓練,是台灣第一位主席俱樂部成員陳明傑為大家做訓練。 
這天的課差點就進不去,我們是一直到前兩天才確定有票可以進去的…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概擠了2000人有吧~反正很多人很擠就是了。 
在那天我只有一種感覺就是…如果想得到什麼,就得先捨去一些東西… 
還有現在成功的人,都是因為他們經歷過夠多的磨練了~我想我吃的苦還不夠多 
跟陳明傑主席比起來大概只有萬分之一而已吧…

1/17 
又再度到桃園去上課。是張莉聆總裁的新辦公室開幕。然後莊紋雀總裁的成功分享。 
再次印證了我之前的體驗,成功的人背後都曾經有一段好辛苦好辛苦的路。 
老是羡慕現在他們的生活,都忽略了要有那樣自由的人生,再那之前先得過一陣子不自由而且辛苦的生活。 
如果不想過那種高品質的生活,選擇做一般的上班族過一生也是不錯,反正就平平淡淡的也很好。 
每個人的選擇不同,而我選擇的是用幾年的辛苦,去換往後1020年我和北鼻自由自在的生活。

**

好像沒有什麼結尾,不過就是這樣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