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晚上回家時。
在我家二樓樓梯間看到一隻蟑螂
我就叫我弟擋在我前面,然後趕快溜過去
 
那時我有問我弟要不要把它踩死,後來想想算了
就放過它。
 
結果!!
這就是我惡夢的開始。
 
當天晚上睡覺時
睡到一半忽然覺得胸口有東西,下意識抓了然後就往旁邊丟
本來以為是做夢,正想繼續睡。
卻聞到有一股臭味!
從我手上傳來的!
 
不會吧??不會是小強吧??
 
聞了二隻手,超臭的,有一種很噁的感覺。
我摸黑起來開燈看一下四周,再看到自己的腳
 
哇啊~~~~~~~~~~~~~~~~~~
在我腳旁邊!
我大叫然後跳回床上結果驚嚇之餘竟然又把燈給關了。
 
想一想,也就是說,剛才我的確是抓了蟑螂了!
媽呀,我竟然徒手抓蟑螂噁心死了!
我想去廁所洗手,但我完全不敢下床,因為一片黑暗中
我已經不知道它跑哪兒去了。
沒辦法,只好按電話下去把我弟叫起來
叫他到我房間來看看那隻蟑螂跑哪去了
 
我弟檢查過廁所之後我才進去洗手。
有夠臭的!真的噁心到爆。
我瘋狂的洗手洗了好幾次才覺得沒有味道了。
 
但是小強已經不見了。完全找不到。
只好讓我弟回房間。
然後我一整個晚上,都開著燈
也沒什麼睡。因為不知道小強會不會又衝出來。
 
重點是我一直覺得我還有聞到那股噁心味
一想到我竟然徒手抓了我生平最害怕的東西
就覺得超~~~~~~~~~~噁的。
整個頭皮發麻啦。
 
後來我還有瘋狂噴香水。
然後整個晚上都不敢睡
 
碼的,死小強。
 
隔天晚上我清理房間,因為大姨和Pat要來住我們家
我弟和北鼻都會來我房間打地舖
所以我就開始掃地
準備要拖地時,我去廁所拿大水桶
結果一翻動水桶
哇啊~~~~~~~~~~~~~~~~~~~~~~~~~~
蟑螂啦~~~~~~~~~~~~~~~~~~~~~~~~~~
 
然後我又再度失控了。
然後一直大叫
~~快踩死它快踩死它,快把它給我殺了!
 
而且不准我爸把屍體丟在我的廁所~
我爸還拿到二樓去丟。
 
但到了那天晚上我還是不大敢睡
因為一想到蟑螂爬到我身上
然後我徒手把它丟出去那種感覺~~
真的超可怕。
 
雖然說它已經死了。
 
沒辦法。我真的超怕蟑螂的。
它會讓我失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