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好多篇沒寫XD
就先寫上個周末的事好了。
 
上星期四下午之後我就是一個人家在裡了
因為我爸媽帶我弟去新加坡,他有可能要在那裡上班
想說去看看。
我的營養早餐店剛剛重新開始,才捨不得離開咧
所以我就留下來了。
 
星期四晚上一個人在家裡睡,有點怕怕
我果然還是沒辦法一個人住啊….
 
然後星期五傍晚北鼻回來之後,我們就前往B&Q採購油漆了。
這個周末,我們要幫未來的家粉刷一下。
 
經過考慮之後,我們決定不去整修我們舊家了。
因為光是老房子要修理水電,就要花不少錢
而我們也只是暫住個一兩年,之後就要買新房子了
所以想來想去好像不太划算。
 
剛好我的營養早餐店租的是三層樓的透天房子。
當時去看店面時,我就很喜歡它的二、三樓。
北鼻看過了也說不錯,所以想說就住店面的樓上好了
這樣我遇到天氣冷也不用怕早起還要出門,直接下樓就好了,哈哈。
 
如果住的感覺不錯,我們打算要買下它。
到目前為止,來看過房子的人
或是店裡的客人,都說這間房子感覺很好,很舒服哩。
 
所以我們要粉刷一下樓上。
客廳我們選了二個顏色,鵝黃和粉綠。
主臥室的主牆我選了有點深的紫色。
 
然後就在下雨的星期六下午
我們動工了。
 
一邊聽著五月天的所有CD
一邊用力的為我們未來的家粉刷
其實我還蠻感動的,哈哈。
我們要有自己的家庭了耶。
 
因為我們買的是乳膠漆,所以還蠻好上色的
就這樣亂塗亂弄了一個下午
連樓梯間的小燈都被我亂畫了,哈哈哈。
 
五月天的每一張專輯都播過一遍之後
我們也剛好刷完了。
 
超開心的我們還在裡面跳舞,哈哈。
 
這只是第一步,之後還要慢慢佈置它。
 
等到一切都完成後,歡迎大家來玩啊~~
我可以煮好料的給大家吃,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