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餵小醬爆喝奶昔…每次餵牠牠都要喝得滿嘴都是…還沒弄好牠就在那邊吱吱叫,叫個不停…其實餵牠吃東西還蠻有成就感的…因為牠老是吃得津津有味的。罵丸就相反了…一點都不愛吃東西…從帶牠回來到現在,還是好小一隻…牠的嗜好就是睡覺和喝水。我說真的還真沒看過小天竺鼠睡覺可以睡死的…罵丸是第一隻。每次看到牠睡覺我就好想笑…因為牠的眼睛完完全全的閉起來,而且睡到整個頭到朝下…牠老是坐在牠的小盆子裡…呼呼大睡。而醬爆我從來沒看牠眼睛閉上睡覺過…我看牠的人生目的大概就只有吃…不停地吃。

 

很多人看到醬爆都說牠太胖了…屁股好大!罵丸又太廋…我這鼠媽媽是怎麼當的呀?! 昨天幫罵丸洗澡…牠好可愛…因為很害怕,所以兩隻前腳就硬是要貼在我胸前…然後用一種依賴的眼神一直看著我…從上面這樣看下去,真像個小孩子吶!可愛到爆!

這兩個是我的小寶貝…真的好愛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