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現在這個時間我怎麼會在家裡上網呢?
不是應該要在早餐店裡嗎??
 
 
早上一樣是六點起床,雖然說外面雨下很大
但是因為昨天並沒有想到台中的情況會像今天這樣
所以沒有跟客人約好說,今天要不要開店。
還是得去。萬一有客人冒雨跑來卻看到我們沒開
一定很傷心。
仔細想一下,有幾位會員剛好出國玩
有幾位家裡也有產品可以吃
有幾位是比較懶惰的大概不會出門了。
不過有一兩位是極有可能冒雨前來的~
決定還是去等看看,以免真的來了。看到我們沒開
會很傷心的。哈
所以我還帶了書去,怕無聊。
 
在家裡時我也覺得只不過是雨比較大而已。
沒想到走出去時才知道,哇,外面還蠻恐怖的。
從我家走到店裡只要一分鐘
但是走到店的那條路上,才知道風超大的。
雨也超大。雖然撐著巨無霸傘,褲子還是溼答答
 
六點半到店裡圍裙都還沒穿上。
某位先生竟然騎著摩托車到門口了。
看到他我真的很想笑。
這位先生是早餐店的會員
每天都會來吃,問題是每天都很晚來
大概要等他到快十點才會來。
今天竟然六點半準時到店裡
我有猜到他會來,還真的跑來了。
他說他料到今天大家都不會來店裡
這樣就沒人跟他搶位子,也沒人跟他搶要跟我們聊天
真可愛啊~~
 
看到外面超暗的
而且雨很大,風也不小。
 
大概跟他聊天吃早餐一個小時
他回家了,我們也收工了。
所以我現在出現在家裡。
 
回家的路上我們還去全家囤積糧食
因為沒想到颱風會這樣
我們家都快沒東西吃了。
然後我又換到第四隻嘻遊記公仔,今天抽到孫悟空
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們家附近的排水系統做的很不錯
所以有稍微一點淹水但很快就消掉了。
 
回家才知道原來中港路大積水。
也不用上班上課了。
我老爸早上還騎機車去台電,要他開車他就是不要~
不知道在想什麼。
更可憐的是,他去到那裡才知道不用上班
但是因為他已經去了,所以留下來加班了~
~~哈哈。
 
還有我一直想到,我真的超幸運的。
上星期的今天就拍完婚紗了。
真的好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