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好好的認真的介紹自己讓一個人真正的了解我不知道我會怎麼寫。 
現在寫出來的我和幾年後再寫的我一定大大的不同。

 

 

 

 

*1:維妮是本來給人家看名字要改的,但我還是最愛原來的名字,所以維妮就變成偏名了。 
*2:winnie是這兩年才改的英文名,因為mandy實在太菜市場名了二專班上就有人跟我同名。 
*3:p是高中時的好友取的一直沿用到今天連北鼻的家人都是這樣叫我… 
*4:我很懶。懶到如果餅乾的包裝打不開我就乾脆不吃了,因為懶得拿剪刀。 
*5:房間很大,但是被我塞爆。北鼻說我的房間不是亂,而是東西太多了。人家我都有分類放好只是只有我找得到而已。 
*6:養了兩隻天竺鼠,有了牠們我的生活變得好開心。 
*7:以前總覺得自己是小公主現在我覺得我像是野蠻的女巨人 
*8:22歲以前脾氣很壞,很難相處。任性又有大小姐脾氣。 
*9:22歲以後除了比較沒耐心之外幾乎都不發脾氣了。 
*10:很愛美。愛美的不得了。但偏偏我是個懶女人。還好天生麗質,哈哈 
*11:有一個比我愛美100倍的表姐,而且她非常有毅力小時候常常一起洗澡睡覺。她現在在國外我很想她。甚至買了跟她身上一樣味道的香水常常拿起來聞(有變態嗎?) 
*12:我很愛吃。但在有賀寶芙以前我什麼都不太敢吃因為怕胖,結果還是胖。有了賀寶芙之後我變成大胃王但比以前瘦。 
*13:凡是被稱為垃圾食物的我都愛。尤其是鹽酥
*14:不喜歡羊肉不喜歡內臟,不喜歡瓜類的蔬菜水果 
*15:喜歡鳳梨和香蕉(怎麼都是黃色的) 
*16:看很多書。什麼類的我都看,除了無聊的財經政治宗教… 
*17:收集很多轉蛋,看到那機器就會不由自主的淪陷下去 
*18:我真的很討厭遲到的人,還有講話不講重點講很長的人真的會讓我一肚子火。人家的時間通通都浪費掉!沒禮貌 
*19:最自豪的就是從小到大我沒遲到紀錄早退倒是不少,哈哈! 
*20:欺騙和不守信是我交友最大的禁忌,如果敢騙我,一定不和你來往,沒有下一次機會 
*21:很多人說我像何茹芸,這句話讓我很想哭,我不想像任何人我像我自己。 
*22:國中時又有很多人說我像范曉萱,落差會不會太大?! 
*23: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不過一旦信任被打破就很難再建立,所以再重申一次,如果騙我,馬上分手! 
*24:我一直很討厭一個女的,到現在都是,因為她是白目鬼明明知道人家有了新女友還勾勾纏,那當初就不要跟人家分,我看不起妳! 
*25:愛恨分明是我的特色,國小到二專只要被我討厭的人就會被全班討厭因為我表現得非常明顯。還會帶動氣氛~當然我不隨便討厭別人被我討厭的人是真的很機車。 
*26:其實我覺得我國中時很醜,但不知為什麼很驕傲的有好多男生對我好:P 
*27:開始自戀是二專之後的事在那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長得很平凡。 
*28:國小畢業時有男生送我11朵玫瑰花,我只能說他還真早熟。可是我一直沒有忘記他的樣子 
*29:好朋友小丸子,她知道我好多好多不為人知的醜陋。國中的祕密都在她那。 
*30:高中時我有一群貼心的好友,很開心他們現在依然在我的msn名單上。 
*31:二專6個好姐妹創立了青仔家族,我的代號名符其實的就叫青歡”…因為我的個性就很歡 
*32:小時候的鄰居一家人都好疼我,我好像多了一個家。太幸福了啦! 
*33:喜歡的顏色一直在變,以前喜歡色,前陣子喜歡粉紅色,現在喜歡色而我決定喜歡它一輩子 
*34:收集倪匡小說。他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 
*35:愛看影集。最喜歡csisex and the city 
*36:已經決定好渡蜜月要去希臘,連導遊都找好了但結婚還得等三年 
*37:有關血腥、殺人、恐怖的小說電影我都愛。我可以吃著肯德基看著螢幕上的屍體被分割 
*38:愛喝綠茶可是很久沒喝了 
*39:小時候太愛吃巧克力所以長大不喜歡吃了 
*40:我是個只會出嘴巴不太會行動的人金害
*41:我弟其實蠻帥的但我不想承認。我們的感情也不錯,但在他大學到嘉義唸書之前我很會欺負他 
*42:如果我和北鼻還有弟一起出去,人家會以為北鼻是我弟,而我弟是我男友 
*43:不知道的人如果要找我弟,常常會說妳哥哥呢?”…我有娃娃臉,我弟太臭老 
*44:大部分的人看不出我是家中的老大可能我弟太像大哥哥了我太幼稚 
*45:好愛五月天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46:我偏愛木質的地板,討厭瓷磚,感覺好冷漠 
*47:很怕熱。大概是人心浮氣燥吧 
*48:坐不住,爸都說我屁股尖尖我很難閉嘴或坐著超過一小時。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49:怕大人。對第一次見面的長輩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 
*50:看到蟑螂會歇斯底里大叫大跳瀕臨瘋狂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