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來真的躺下去要睡了。可是手在黑暗中又忍不住伸向床頭,按下CD player..播放的是五月天Final Home live全紀錄。

黑暗中我的眼睛好像又看到了那片藍藍的螢光海,還有那天晚上成千上萬的仙女棒。
耳邊傳來的是一顆蘋果的新版本,現場聽到時我就覺得很好聽了。比原曲更加感動我。
喉嚨好像又痛了起來,像剛剛才大吼完一樣。

近來的壓力,讓我的心情悶了幾天,或許我可以假裝忽略這一塊,可是在五月天的音樂響
起之後,我的情緒釋放了許多。”喔喔…
ok啦~放輕鬆才快活…” 
”心情好心情壞怎麼開始怎麼辦,你有的不爽,讓我來分擔”

一字一句就好像在安慰著我,可能這就是當初我為什麼會愛上五月天的原因。
因為他們能陪著我走過一切。

心裡全是滿滿的感動。
有一點不能呼吸。有一點鼻酸。有一點放心的感覺。

不管再怎麼樣…即使有時我感覺全世界沒有人能聽懂我的心,至少我都還有這樣的歌陪伴著我。

在除了愛情親情友情之外…我還有另一種感情。

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曾經有的,現在有的。

在耳機戴上的那樣的世界裡

就像阿信所說的一樣”歡迎來到
Final Home,歡迎回到Final Home”

這裡是我們團圓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