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欠很久…吼
 
 
今年的5/24,是我跟北鼻互相表明心意滿六年的日子。
六年耶…
 
如果回到六年前的這一天半夜…
我怎麼樣也想像不到現在的情景…
而且我竟然就靠著一封神奇的簡訊…找到了我這輩子的另一半。
真是太奇妙了啦。
 
說來也很奇怪,尤其以前國中和高中的好友們都很清楚我的個性
要跟一個在一起很久,對我來說好像很難。
可是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像會和這個人結婚。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所以我很努力的改變自己的個性和脾氣
只為了能夠好好跟他相處…
也不是沒有吵到覺得好像要分手過…
不過想起來那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雖然說我現在的脾氣也沒好到哪裡去
雖然說北鼻的脾氣也不見得像大家以為的那麼好
不過我們都找到了適合我們的相處模式…
所以後來我們很少吵架…
就算吵了,也是我巴過去撒嬌道歉的次數居多…大家很難想像吧
哼,他心機太重了,在大家面前都表現的超級好男人好脾氣的樣子(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遇到他就是沒轍,只要他一板起臉孔,我馬上變成卒仔p了。
但也不能說我沒有得到任何好處啊~哈哈
因為他也對我很好很好…
尤其我一懶惰起來時,他就是一個非常好使喚的男傭:p
還有會帶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還有我不用開口他就知道我想吃什麼
還有會在我生理期來肚子痛時
忽然間出現在我面前然後手上拿著巧克力
事前我完全不知道他提前放假了,從台北立刻回來給我驚喜。
雖然他絕對不是那種會耍浪漫的人(處女座搞浪漫??想都別想,哈哈)
但是生活上所有大大小小的事,他都會打理的好好的
 
當然我也很喜歡他依賴我的那一面
尤其當我做菜給他吃時~他什麼都說好好吃~(其實也不一定很好吃吧~)
還有要做任何重大決定時,都會詢問我的意見
還有他不會選衣服,都要我幫他買
還有他非常愛撒嬌像小朋友一樣
還有他愛逛街,所以他絕對不會變成坐在百貨公司椅子上滿臉無奈的男子
 
所以我們就這樣過了六年。
 
明年,就是婚後第一次慶祝524了耶~~
太神奇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