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3居家星期日
      今天是家庭日。中午可是我煮的呢~~
      早上下午都在看DVD…
      喔也,今天總算是有下雨了
      ?這有什麼好小題大作的嘛,真是的
      星期日的晚上總是比較悶
 
 
 
2007@0602忙碌星期六
      嘖。下午也要忙
      搞得很趕很討厭吶
      忙完了去租DVD,然後買了青海路水煎包還有販大要享受一下啦
      販大沒有很好吃嘛
      又熱又黏


2007@0601
機車星期五
      出乎意料的,我今天很勇敢哩 
      本來是開始放鬆的悠閒星期五,結果晚上竟然還要開會,煩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
      現在全身酸痛啊
      記者總愛憑自己感覺亂編故事,明明沒有的也要加上去,看了就欠打
      明天,唉。討厭
      喔。這人的聲音聽起來很討厭哩


 
2007@0531
破功星期四
      嘖!破功了啦
      啊炸!每天都要開會開那麼晚。
      為什麼把手機拿到一個沒收訊的地方卻不說一聲嘛?
      煩屎了
      小雙胞胎好可愛,每天都期待跟他們見面。太天真可愛了
      下雨吧下雨吧,大家都好希望下雨喔
      @_@@@@@@@@@
      明天,可怕的星期五又到了


 
2007@0530
大吃星期三
      今天中午吃,喔!太好吃了!中午才吃晚上又想吃哩
      滷雞腿被清空了
      為什麼雨就不下大一點久一點?
      按!本來晚上想好好保養一下的,現在心情全沒了
      明天開始!
      今天的好消息~我可以開始了,哈哈哈


 
2007@0529
打混星期二
      今天我弟在家,所以我就跟著打混
      中午繼續吃春捲還有昨天滷的雞腿超入味,有外婆的味道
      晚餐媽煮了超好吃的涼麵還有絲瓜,加上皮蛋豆腐、滷豆干、茄子清爽又好吃的一頓飯呀
      活該啦妳!都是妳自找的,從今以後妳麻煩大了,死越傭
      我家越傭欠打指數一天比一天升高心機重又愛裝,真想扁她
      聽說是乾梅?!不會吧,老天爺快下點雨吧,大家都要烤焦啦
      爸說他透過關係訂了星野銅鑼燒,過兩天就可拿到,喔也
      恨死夏天了我
      弟今天去看完神鬼奇航我才知道,我們那天有最後一段沒看到,吼!



2007@0528
流汗星期一
      今天晚上弟要回來,所以我們又煮東西了
      這次學的是滷雞腿,喔,我要把那滷汁留下來啦
      中午吃自己家裡包的春捲
      炒高麗菜、豆芽菜,芹菜炒豆干、炒蛋、煎火腿,半小時內搞定
      雞腿要先用米酒和薑燙過喔
      煮了一堆東西,流的滿身大汗,家庭煮婦真厲害
      還是熱,omg
      最討厭的是晚上還要開會跟上課啦
      相簿有新增照片唷~~20070526.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