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今年大年初二那天,
我跟北鼻買下了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結婚戒指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本來我們只是逛逛街,想說過年還是要出來擠一下。
於是我們看完長江七號之後,到新光三越去走一走。
其實看來看去都沒什麼想買的就在走到一樓時想說
不然來看一下鑽戒了解一下價格好了!
然後我們就走向某一專櫃然後張大眼睛看著那些亮晶晶的東西
第一眼看到的那一對沒想到就是後來我們買下的那一對。
就這個,這是我的


這北鼻的



拿起來試戴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喜歡,北鼻也很喜歡他的男戒。
通常都會優先選女生的,然後再配看看男生的
現在好像也很少人硬是要買整對對戒的
不過我們看中的,就是恰恰好的男女對戒,它們本來就是一對。
後來我也試戴了另外幾個
最後挑中二個,一個感覺比較有個性,也就是跟北鼻戒指是一對的那一個,
一個感覺比較優雅,這個樣式要拿來跟男戒配對,也蠻像是一對的。
有個性的那一個是二十分,較優雅的那個是三十分
看來看去,比來比去總覺得有個性那個比較適合我,因為本人並不適合優雅路線
戴在我手上,就是少了一點FU,哈哈。
但北鼻說了,人家說買鑽戒,都要三十分以上的才比較有價值
更何況,他的男戒是三十分,那豈有女生鑽戒比男生小的道理咧?!
光是為了這個,就猶豫好久。
因為我個人是偏好二十分的那個鑽戒,因為它的樣式,跟戴在我手上的感覺。
還有一個不理性的原因
是因為這一對戒指,我跟北鼻二個都喜歡,而且大小剛剛好是我們的size
我們也第一眼就喜歡上它們,感覺跟這對戒指很有緣份。
要把有個性的這顆換成優雅的那一顆,感覺就跑掉了。
鑽戒的大小,完全不在我考量範圍內
因為這是要戴一輩子的戒指,我當然要選我最喜歡的樣式。
如果他買了個一克拉給我,但樣式卻不是我喜歡的,我也不想戴。
但北鼻一直非常過意不去,一直卡在他的戒指怎能比我的大這個因素,遲遲無法決定。
也有考慮到是不是太過衝動,
怎麼會看第一家,而且在完全沒有比較過的情況下,就買下這麼重要的東西。
所以在專櫃上他整個人就是放空了,哈哈哈。
於是我跟小姐說我們繞一圈再決定。那小姐說:好,你們會回來的!
後來我們真的回去了,然後買下它們。
小姐說,當時看到我們在看那對戒指時,
就感覺我們會買,因為那對戒指,也感覺是我們的。
因為她也很少看到有男生,會說出他喜歡某款,
因為通常男生都會說,女生決定就好了,我們的簡單一點,所以很少會對戒指的樣式出什麼意見。
但北鼻竟然看到那戒指時,就說我喜歡它
還有大小竟然完全不用更動,也很少見。哈哈!這題外話
我把北鼻帶離現場之後,我們就在一旁討論,然後我告訴他我的想法。
我不在意大小,我只在意我對它的感覺,我喜不喜歡它,會不會一直戴著它。
二十分還是三十分還是一克拉?這個問題我從來不列在考慮範圍內。
當我確定我想要某樣東西的時候,任何因素都阻擋不了我
但北鼻依然一直卡在他的戒指比我大的問題上
本來我們也有想過要改,把我的改成三十分,北鼻的改成二十分,
但這樣我那個戒指的樣式就跑掉了,不見得會好看。
總之這款對戒,女生的就是二十分,我就是那麼喜歡
我甚至還跟他說那我寫個切結書,說我以後不會拿這件事來吵架,
怪說為什麼他才買二十分的戒指給我,哈哈哈。
這個問題解決了以後,就考慮是不是有必要那麼衝動就在當天買下它們。
還有基於其它種種原因,一直無法決定。
我們只好用五十元銅板來決定,丟到人頭就回去買,丟到字就立刻回家。
我丟一次,他丟一次,二次都是人頭,這不是緣份嗎?哈哈。
後來我又提議,猜拳,如果二個人都出一樣的,那就去買。結果一猜,又一樣。
於是我們就回去了,買下那對戒指。
回家之後,我們也沒有再去看別的,也沒有再去比價。
因為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第一眼看到它們的感覺,還有它們代表的意義,
就算買貴了,也沒關係。(我整個人就是很不理性是不是?!哈哈)
後來我一直看我的戒指,真的覺得,
它就是戴在我手上才對,戴在任何人手上都不對勁,哇哈哈!
就這樣,它們成了我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東西。
戴起來的樣子,上面那個五十塊要留做紀念,哈哈

至於多少錢就不方便講了我只能說我個人是沒花錢,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