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載媽到朝馬去坐車之後,幫她送東西到某位富豪組的工作室去。結果一進去,瓊瓊姐就問我要不要吃布丁,我跟她說我還在減她看了看我(我昨天剛好穿裙子),就說我怎麼腫得那麼嚴重於是開始拿出她的道具也就是陶砭啦還有精油(那精油很貴吶我家也有)開始要幫我梳通經絡天吶~一刮下去真是痛死我了啦~她是先刮我心肺的地方我覺得蠻痛的但可忍耐然後刮腎也還好但她說我是肝先不好,才影響到腎臟的所以問我是不是熬夜,結果我說也還好哇那就是常吃炸的囉~那就對了~這種垃圾食物正是我的最愛呀~問題就出在這兒囉~而且另一個重點也是一樣~沒運動還有,就算要運動,也是得做像yoga那類的~別再做激烈的有氧了(尤其是天天做,神經!)。後來她刮我的手肘部分那真的是要命的痛吶~再刮到手臂的地方救狼喔~我真是痛得要流眼淚了啦~她就說~這就大腸和小腸的地方啊~而且我被刮紅腫起來的地方,正是我原本細細手臂多長出肉來的地方難怪我怎麼都覺得我手怪怪的~變粗是哪裡多出來的肉啊?後來她跟我說就是我身上的出不來啊~然後積在那,才變得粗粗的~但她奇怪的是我全身的經絡幾乎都不通耶~難怪我全身都腫腫的~就是都不通了咩她有交代我要多吃黑色的東西如黑芝麻黑豆紫米之類的還有要做點運動最重要的是,不要心急她說我就是急,急於想減肥,所以即使自己在幫自己刮的時候,肌肉也不能放鬆,當然沒什麼效啦~喔喔~原來是這樣喔~被刮完真的有一種輕鬆的感覺就不覺得昏沈沈,手感覺變得好輕喔~好舒服但我今天起來,好痛喔~因為有瘀血尤其是手

 

所以大家都說我該運動但不該再瘋狂做激烈的有氧了而也跟我自己猜得沒錯我果然是都不通難怪大吃跟餓肚子體重都一樣一公斤也沒變因為根本卡住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