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你到底要我講幾次??(怒)

 

 

我打電話給你如果你很忙,就直接把電話按掉,我會知道。既然要接起來,就不要才10秒就給我掛掉,這還沒關係重點是請不要再讓我聽到我byebye都還沒說完電話就被掛掉的叮咚聲那這樣你就乾脆按掉不是比較省事?我也不用生氣了啊。奇怪吶~很沒禮貌你不知道嗎?人家還沒說完一個bye字你就掛掉,有那麼忙的話那你接起來幹什麼?!不要跟我說什麼你是想聽一下我的聲音,那如果是這樣的話有差那兩秒嗎?說一個byebye根本不到兩秒鐘啊~我幾時對你這樣過?我再忙有沒有急到把電話掛掉是這麼急的??你自己講啊~討厭死了!早知道我就不要打不更好好哇好哇我都不要打你自己打過來。每次都讓我產生那種早知道就不要打的感覺好像是自己找氣受一樣!一大早就要惹人發火那麼忙的話你都不要接起來啦~你按掉電話要按幾次都沒關係啦~再給我接起來又這樣的話你試看看算了。反正老娘不會再打要打你自己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