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北鼻大約是10點半時到台南的~接到他打來的電話,順便告訴他坐到新市的電車時間是10:47 結果在1040電話又響了,想說這傢伙可能等車等的太無聊了吧。 沒想到一接起來,北鼻跟我說,他皮夾掉了@_@ 這時的我馬上停下手上還在玩的小遊戲。心裡涼了一下
第一.      皮夾是我送他的情人節禮物 
第二.      裡面全都是他的證件 
第三.      裡面有好多我的照片 
錢吶照片吶那都算了~大家都知道,最麻煩的是證件! 身分證,軍警證,駕照,提款卡還好因為他軍人身分,不需要用到信用卡所以裡面沒有! 我接著反應的是,那北鼻身上有沒有錢?還好還有幾百元。 
我沒有丟過錢包,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問了爸媽之後他們說要報案啦!最後我打電話給北鼻,他說警察杯杯說報案其實也沒用,最重要的還是去戶政事務所申請補發可是可是,他在軍中吶,那個又非要本人親自去不可如果在這期間被冒用了怎麼辦?害我好緊張喔!反而是北鼻的反應怎麼沒我大呀
這邊還要提的一點是我覺得和欣客運真的很差!這件事我早就想講了上星期我有去高雄,以前每次去都是坐阿囉哈客運的那次因為地點的關係所以改坐和欣,我不懂和欣是在貴什麼吶?它的票價和阿囉哈是一樣的,並沒有比較便宜,但車上沒有小姐服務,也沒有水,什麼都沒有!看電視還得戴上那不曉得是多少人戴過的耳機才聽得到聲音。還有司機也很爛,技術很差,害得大家都暈車。下車時還說朝馬站到了,要下車的趕快”…?!什麼嘛!沒禮貌吶!人家一樣是NT.350,阿囉哈有小姐服務,問你要咖啡還是熱茶?還有小點心,之前是一之鄉的cake,現在是義美的法蘭酥電視裡還可以監看司機,讓乘客感覺放心和欣咧?什麼屁都沒有!為什麼會扯到這兒來呢
因為北鼻回想他皮夾丟掉的時間點很有可能皮夾是在和欣客運的所以他有回去找,但時間很趕所以也是匆匆忙忙的看了一下。後來我在家也有想到,就是打電話去問我是問台南站的,結果那小姐態度冷漠回了一句沒有吶,就把人家一線希望打碎了。這也就算了,北鼻是打去台中站問的~結果他們又推給台南站北鼻他說台南站說沒有,那小姐就態度很差的說那他們說沒有就是沒有了啊”…對一個心急的想找到皮夾的人,這種態度會不會太差勁啊?上次我在阿囉哈忘了拿水壺,打電話去問,本來他也說沒人撿到,但後來就幫我去找,真的有找到也有通知我只是一個水壺唉。服務態度也差太多了吧! 
再說到皮夾丟了的事現在也只能先處理軍警證的部分早上北鼻打來時,我感覺他心情也不是很好。弄丟了皮夾誰會心情好哇?而我也是有點小悶悶的感覺上好像他的東西不見,比我自己的東西不見我還緊張。我也有感覺到他極力的想掩飾他的壞語氣,大概是不想遷怒到我這兒來吧。一直在裝得很輕鬆的樣子。希望他主任能讓他請個小假,至少辦好報遺失的手續吧。昨天北鼻就一直在講,他很後悔簽下志願役他好想好想趕快退伍,跟我一起工作。每次講到這個他就會很懊惱在軍中實在不是他所想要的。而且常常發生一些事,都因為在軍中而不能出來辦理公家機關又只有上班1~5…那是要讓人家怎麼辦?!真是機車!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