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姐妹們聚會日子。唉。每次都一定少一隻。雖然是不同隻。呵呵

 

本來是約下午3點,要去美術館附近找一間店的。結果大約1點多時,在msn上遇到zoe,她說她肚子很2…結果我們兩個講一講,決定先出門一起去吃再說啦~如果等到3點大家到齊,再找個店坐,找就餓死了。2:30(其實也才早半小時,切~)我和zoe就先見面了因為太餓又不知道去哪裡竟然跑去水舞饌!因為大家去水舞饌都去膩了這個決定一定會被其他人唸不過我們還是不管,先去了再說。後來通知joe時,zoe還報錯路害她繞好久我們一直到5點才全員到齊這時我和zoe的茶,早就喝完了啦。今天見面的重點是,kay的新造型她寄照片來時,我就覺得她那個頭很好笑了結果當她一出現時,joe竟然噴珍珠出來笑死我了啦!kay說她自從弄了那個頭之後,就一直被笑而且被取好幾個绰號…ex:米粉妖怪觔斗雲..等等。真的超好笑的。不過說真的那顆頭也不是真的很可笑,而是kay自己本身的表現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好笑啦。在水舞饌坐了一下午,到了晚餐時間,其實我們一點都不想吃那裡的餐尤其是polly一直叫後來我們就決定去逢甲香福記回味一下我們的二專生活沒想到去到那裡,竟然客滿,而且還要等蠻久的天吶。只好轉移目標到張家大餛飩去了因為今天是星期天,所以也不能玩太晚不過有計劃下次去墾丁但那個日期我有事,還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可以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跟她們一起遠離這個城市喔~快悶壞了啦~今天的聚會肚子一樣笑得好痛而且我們真的是有夠吵的感覺別人好像都一直在看我們吶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