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北鼻終於回來了!我們有三個星期沒見了耶~終於看見熟悉的身影,聞到熟悉的味道了()

 

星期五下午出發到高雄去看外公去之前其實我蠻緊張的~因為很怕自己會哭。記得我阿嬤(爸爸這邊的)三年前中風時,我去醫院看她,也是忽然之間就覺得好想哭好想哭,平時我是超討厭超恨她的(原因有空再說),可是看見她一邊的身體不能動,也是覺得很難過,就哭了。更何況這次是去看我最心愛的外公(媽媽這邊的)我還蠻怕我會哭的。一進去時小舅媽坐在那邊外公在睡覺光是看他躺在那睡著,我就莫名的感覺很難受後來他醒了,媽過去握他的手然後我和弟也過去他看到我們很高興的樣子,但我卻不敢直視外公的眼睛,我真的很怕我會哭。後來我和弟都親了他一下他說沒幾句話就又想睡了。後來外婆洗澡出來我看到她很憔悴的樣子,又是一陣心疼。我的外公外婆從小都很疼我們,所以大家的感情都很好。舅媽說他看到外公去做化療時一直喊痛,她的眼涙也忍不住流下來了。在那邊時我很努力很努力的要忍住忍得好難過喔~不過後來一離開醫院,只有覺得很沈重,不會想哭了。想必媽的心情比我更加難受吧。

 

回到台中11點多了,北鼻來載我們,看到他我的心情也就好轉了。

 

星期六睡到10中午去新光三越吃,因為我很想吃天川拉麵的炸豬排可是北鼻一直覺得鮭魚茶泡飯不好吃,結果他自己去買別的~買到更難吃的~哈哈哈!

 

這個周末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就這樣平淡的過了~可是只要能跟北鼻在一起~做什麼也都很開心。而且北鼻真的很貼心像我們要開車出去,一開始車子裡都會很熱啊~他就叫我在家等一下,他先把車子開出去繞個兩圈,等到涼了再讓我上車,反正諸如此類的貼心小動作讓我覺得超幸福吶~雖然他也常惹我生氣~可是北鼻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好男生喔~還有那天我看女人我最大,特別來賓在給男生打分數,結果有一項就是如果男友時常稱讚妳,會給幾分,結果大家的感覺好像都是油嘴滑舌,不太喜歡。但我忽然想起北鼻一天到晚就說我漂亮可愛的~到底是真是假啊?!後來今天問他他說本來還沒交往時就覺得我很漂亮可愛啊~那我就問他那在一起那麼久早就看膩了吧~結果他說還是不會吶~而且他每次都忍不住很想跟人家說我女朋友很漂亮吶”~不過怕給人家有炫耀的感覺所以就沒說了~哈哈哈。不管怎樣~女生聽到這種話很少會不開心的吧~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