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

早上
6:30,我們就到了機場。準備出發到泰國參加賀寶芙亞洲區風雲盛會 
其實會議是訂在6/22&6/23便 
這是最開心的事,只要公司在哪裡辦風雲盛會,我們就可以去哪裡玩,呵。 
所以我去過泰國三次,新加坡,美國,香港還有一次法國的全球風雲盛會… 
不過我那次沒去,噗。真後悔呀! 
很多人會覺得那是公司招待,錯了,是自費。會議的門票N.T3000 
還是一堆人搶著去,說真的,這就是公司的魅力。 
參加國際大會一年大概會有兩次,去充電去玩如果我不是在這家公司裡… 
不可能有這麼多出國機會的,而且也沒那麼多錢。嘻。 
去年4月到美國去參加25周年慶,真的是我玩得最開心的一次! 
也見識到了62個國家的直銷商,共5萬人在亞特蘭大巨蛋裡上課是啥樣子。 
真的很難忘。 


好了恢復正題。
 
到了泰國大約是11點多,曼谷比台灣早一個小時。 
首先是到夢幻世界去玩下車前導遊就先預告要大家先去玩 
之後再去採購曼谷包。 
結果~我跟老媽根本連玩都沒玩,就直接殺到店裡去了! 
那裡的曼谷包最便宜,所以整間店都擠滿了人(根本就全都是賀寶芙的人嘛
簡直寸步難行嘛! 
所以我們是看了喜歡就拿,根本沒去考慮,再思考下去就來不及了!哈哈 
在店裡擠了大約一個多小時,總共兩大籃的東西~~花了6000多。 
我們買的那些,在台灣買就貴了,台灣的價格是那裡的3~4倍。 
所以大家真的是不手軟的瘋狂搶購啊! 
之後我們才在樂園的一些地方拍了照片然後就到了集合時間了。 
我還意猶未盡哩! 
接下來的行程是先到會場去完成報到手續。 
現在因為每個國家都分開報到櫃台了,所以很快就領到掛牌囉! 
本來晚上還有安排去Night Plaza去逛的~不過上次來已經逛膩了
所以我跟老爸老媽就先回飯店休息。 
第一天總是比較累。 
重點是~今天拍的照片我人都不好看~因為剛下飛機所以整個人都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