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6/17離職後,整個就是在家裡發懶……應該也又肥了一圈吧。本人畢竟不是黃臉婆的類型,也是時候再開始我的新計劃了!
減重健身美容,增長智慧,陪小孩成長……這些都在每天的行程裡,當然要好好的安排計劃以免半途而廢囉。

以下是我的新計劃

1,每天早上起床先跑跑步機或是鄭多燕。我跟老公一人分配1~1.5小時運動和洗澡。
2,大約9:00~10:00跟老木一起帶祥祥去散步。
3,散步回來之後敷臉,因為有去曬太陽,回來一定要敷啊。
4,利用祥的午睡時間休息一下或是看書。以前每個月我幾乎會花1000塊買書耶。自從生了小孩之後就很少看書了實在很糟糕啊。
5,下午四點再和老木一起帶祥祥去騎腳踏車。消耗小屁孩的體力是必要!哈
6,晚上8:30祥祥睡了之後。我就可以邊看影集邊做伸展操,另外還要按摩和敷臉。(沒錯,我跟老木都是一天敷兩次臉的)
7,生活小細節方面,除了不要懶懶散散吃飽就做著躺著之外,也要記得一天喝3000cc以上的水。(沒上班的時候都是這麼喝的,不能不喝水啊)

8,飲料和零食都是禁止的。
9,飲食方面,營養均衡是很重要的。這點我就不用擔心啦!除了喝了十幾年的賀寶芙營養奶昔之外,還有媽媽做的健康餐點。想吃什麼就點什麼XD
10,當然也有休息的機會。老公放假時就帶祥祥去戶外走走。或是吃吃平時想吃的東西。不需要太強硬的或堅持的去執行計劃不然按照老娘的個性,不到一個禮拜可能就失敗了。

這個暑假(妳哪來的暑假?)務必要把自己的身心都調整回原來健康的型態。因為後面還有更多的挑戰和計劃在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