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些噗辣格不知道為什麼都點到那種剛新婚的人寫的日記。 
害我又開始羡慕起來了啦! 
好希望北鼻能趕快退伍然後我們可以一起去選婚紗,選戒指。 
昨天我問他,你什麼時候才可以跟我結婚?他說妳不是要特別的求婚嗎?我還在想要怎麼求婚妳才會覺得很浪漫很難忘咧… 
我想我好像給他出了一個大難題平常光是要他想個要吃什麼等等之類的事就可以想很久了這下不知道要想到民國幾年。

我真的好想要有一個家,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己,親手打造的家。 
好希望到了星期日的晚上,還可以悠悠哉哉地和北鼻一起看電視而不是看著時間又要送他去坐車。好希望他趕快退伍這樣我們就有用不完的時間,不必斤斤計較那一兩個小時不必在意每一個周末在一起的時間是長是短… 
昨天北鼻也是在說他真的好不想回軍中,真懊惱自己當初為什麼要簽下去哼!國防部是全台灣最大的合法詐騙集團每次都把軍中說得多好又多好誘拐無辜的社會新鮮人! 唉。可是現在懊惱也沒用了。還有34個月。其實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時間有時過得還真是快。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這樣的過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趁著這34個月好好努力等到北鼻退伍,我們就有錢能馬上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