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那天我心情很不好。反正很down就是了。有時候我發覺當我真正想要哭想要發洩的時候,竟然找不到一個人可以依靠。不是沒有好朋友,而是我不想打擾人家,不是沒有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而是我的感覺根本沒辦法從我的嘴裡說出口。以前的我,總是很自然的就可以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還有只要我想哭,我根本不會管那是什麼場合,課堂上馬路上辦公室我不會忍住眼淚。我愛哭是眾所皆知的。可是現在呢?壞心情我只會放在心裡,就算想講,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想要哭的時候,我很用力很用力的忍住,到最後我變得不會哭了。後來我發現我找不到一個出口就跟我媽年輕時一樣,情緒沒有出口,所以她現在時常會有胸悶的現象,因為忍住太多東西在心裡。我很怕我老了會跟她一樣結果星期一下午我在家哭原因有很多,但原來哭的出來還是一件好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