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佈啦日記了。北鼻星期五下午就回來囉。可是那天下雨真的很討厭。 晚上和我們共同的二專同學見面,可惡的吃大便竟然退伍了我的北鼻卻還有35個月天吶。什麼時候我才能看到那退伍令?! 我們去吃西堤,好好笑。發現他們每個男服務生講話都好娘奇怪我以前去怎麼都沒發現啊?那天晚上幾乎都在笑他們的男服務生而且我們這桌,從來沒有女服務生過來服務過。 
星期六去嘉義第一次自辦sts…我是負責音控的那邊的硬體設備太爛了可以放cd的只有一台所以講師如果指定音樂我們就沒辦法更換cd…導致前一位講師中間停頓時沒有音樂,整個冷場。大家都說感覺很好但音樂是怎麼回事?可是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北鼻則是到現場去幫忙燈光弟也一起來負責電腦部分一整天我都站著腳快斷了。不過自己組織辦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本來想晚上到台中,可以去忠孝路吃個東西,然後回家好好休息,結果北鼻接到家裡的電話趕回去發現事情根本也沒多急切!爸媽直接從嘉義到高雄去了本來和北鼻想要在家裡造反的到最後一點力氣也沒有就睡了啦。
今天則是很居家的一天睡到10點多起來中午到一中街吃個東西然後又回家,看電視、一起玩小遊戲吃水果洗衣服曬衣服不知不覺又到晚上該收假了唉。每次周末時間都特別快。 昨天在車上和北鼻聊天聊到單身時都在做什麼其實他好像沒有什麼單身的時刻而我有四年都是一個人過的想起來還真的好逍遙自在喔不過當然還是跟北鼻在一起開心囉。他說他也沒什麼嗜好放假回來最喜歡的事就是跟我在一起玩電腦、打撞球那都是當我出遠門才會做的興趣。我也是自從和北鼻在一起之後,一個人都不知道要怎麼度過假日了。嘻嘻。 每次星期日晚上,都有一種濃濃的幸福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