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回家,就看到滾石唱片寄來的包裹~真是驚訝~原本想說演唱會CD今天才發行,不會這麼快就寄來吧,結果真的收到了~

回到房間迫不及待放來聽~開頭的尖叫又帶我回到1/8&3/18的現場。那種心跳很快,很high的感覺。其實演唱會裡有什麼驚喜我已經不記得了~可是聽到CD時,又通通都想起來。兩場都是北鼻陪我去的~雖然內容是幾乎一模一樣,可是我比較喜歡1/8台北那場,雖然比較遠,又冷得要命~可是那場我的感覺好好~可能那是我隔了三四年參加的第一場五月天演唱會吧。但是在3/18台中這場比較輕鬆,因為體育場實在離我們家太近了~那天我們還真悠閒咧~喀喀。總之CD不管是內容或是包裝,都很讚啦~~五月天真的好用心喔~~~~ 這是他們放兩個月假之前給大家最好的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