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一天。從台北回來之後看到躺在桌上的
CD 
是弟今天幫我買回來的五月天 .知足最真傑作選(8/26發行) 
覺得好開心 
這大概是安慰我這星期不能和北鼻見面的最好禮物了吧。 
迫不及待打開CD,包裝好漂亮! 
裡面有好幾首新歌,還收錄五月天成軍以來所有好聽的歌 
看了一下曲目,真的覺得還有好多沒擺進去的好歌耶

讓電腦隨機播放,第一首聽到的不是主打的新歌。 
而是我愛上五月天的第一首歌擁抱 那是我高三的冬天在聽的歌。 
聽到的時候還真覺得好像回到了那年的冬天。 
那是五月天最真的原味。 
雖然現在的曲風變了很多,很多人都說他們商業化了什麼的 
的確2003復出之後的幾張專輯,感覺好像沒了最初的五月天的味道 
不過他們想要帶給人們正面積極、快樂的那種理念和用心 
是我一直支持他們最大的原因
不難發現他們有很多歌詞大部分都是在鼓勵人心 
對於現在正處於升學壓力的學生們有很大的鼓舞作用 
對我這個已經在工作,也有不同壓力的大人來說 
也有讓我心情放鬆、腦筋想開一點的作用。 
總是在提醒大家不要放棄自己夢想的五月天 
他們也正在努力達到自己的夢想。

Ps:商業化是滾石唱片的問題~真希望他們換間公司:P

 .擁抱

詞:阿信  曲:阿信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彊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