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完澡…想說很久沒敷臉了。以前我都是天天敷,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懶的。
而且剛才洗澡時才做完去角質,那就順便拿起保溼面膜來敷囉。我用的當然是自家品牌,不過市面上還買不到,是賀寶芙在美國剛新出的保養品
NouriFusion系列。雖然以前的德美婕系列就已經非常好用了,但我對它的包裝非常有意見,
因為實在是不怎麼好看,當我要跟人家說我們的東西跟
CD、LANCOME等等是同一個研發單位,實在是很難說,因為包裝看起來實在不像專櫃品牌。
其實研究德美婕系列的約瑟芬博士(忘了全名了),當初是他自己找上賀寶芙的,因為他研究了很多家的保養品,發現許多名牌保養品,花在打廣告的費用上佔了大部分,而拿出經費拿去研究新技術的錢卻少之又少。然後將請明星打廣告,還有在百貨公司內設櫃的支出加諸在消費者身上。
相信很多人都有發現這點。
但賀寶芙願意無上限的供應他研究的經費,於是才有了德美婕系列的保養品。他曾經在公開的演講上說,德美婕系列的產品技術領先業界三年以上!
其實我剛開始看到時,真的不太敢用,第一是因為包裝超級普通,第二是因為太便宜…總覺得太便宜的東西擦在臉上,好像很沒安全感吶。但用了之後我就真的愛上了。

從此之後我不必再怕曬黑…不怕長痘痘…因為我知道很快就可以復原。
四月時去美國,發現新的
NouriFusion系列即將取代德美婕…當我看到所有產品的包裝之後…更加有信心了!因為新上市的包裝變得很有質感。好漂亮喔~簡單大方高貴…實在不是我愛誇自家的產品啦。帶回來之後我也很捨不得用,因為目前台灣沒有。九月才會上市。
今天拿了保溼面膜來用…敷完之後…真的是像擦粉一樣…一點都不誇張。一面看著鏡子一面覺得...oh~我實在太美了()。
不過,黑眼圈好像太深了。早點兒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