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27熱瘋星期日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熱啊?才五月底
      我恨夏天!I hate summer!!!
      燥熱的天氣讓我人也很煩燥
      天津狗不理湯包真好吃,滿分!
      熱熱熱!
      碼的死外勞,怎麼會有這麼賤的外勞
      以前我罵賤我媽會說很難聽,我拿這個字來罵我們家越傭我媽說
對!她真的很賤
      竟然可以為了一個越傭吵的不可開交,按!
      老娘要大開殺戒了,整死妳!看妳還敢不敢作怪
      北鼻,這兩天有你真好。你怎麼可以這麼好呢…嘻
 
 
 
 2007@0526幸福星期六
      今天要去慶祝,五週年
      今天的午餐是~聚.北海道昆布鍋
      今天的重頭戲是~神鬼奇航3,哈哈,真的還好我有先訂票
      電影不錯看,但最後結局我不喜歡啦,吼 
      吃飯逛街看電影,雖然是普通的約會模式,但我就是很愛啊
      晚餐吃逢甲最好吃的蚵仔煎超讚的
      如果天氣不要這麼悶熱,我們就可以逛逢甲了,但太熱人又多
      我覺得楊宗緯真是超可愛滴!

 
2007@0525
熱爆星期五
      我的媽呀媽呀~太熱了啦
      今天去按經絡,還是痛還要四次,天吶
      肚子很餓,今天胃口很大吶
      過了今天下午,這個星期算是解脫了
      明天要去吃北海道昆布鍋,還要去看神鬼奇航,喔也
      這麼熱的天氣還每天都要泡澡
      屁屁好痛都是黑青 

2007@0524
熱暈星期四   
      今天是紀念日喔,星期六才要慶祝一番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呼!好險我有先線上購票
      很好!今天熱暈了,才五月吶
      中午吃大碗地瓜葉,喔~好好吃
      明天~~好害怕
      神經喔,都晚上11點了還開什麼會,機車
 
2007@0522
悶熱星期三
      什麼爛天氣嘛,要不就雨下大一點,要不就都不要下,悶死了
      陰陰的,雨要下不下,啊炸
      中午那滷雞腿好好吃喔
      你們實習趕快上手,我們就可以解脫了,哈哈
      房子都還沒個定案,妳就在想我們家有哪些東西可以讓我搬走,太急了吧媽~
      想到星期五就有點害怕哩
 
2007@0522
鼻塞星期二
      整天都猛流鼻涕,切
      祕密旅行又訂不到,吼!
      昨晚有你細心的照顧,我真的好多了
      我愛你,即使已經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很愛你,哈
      泡澡...
*    白目白目白目。我真的很想巴她
 
2007@0521
看屋星期一
      先說一下,老娘又感冒了,也是咳的很嚴重,要起肖了
      上星期六的星光大道讓我有點受不了,好像有點不公平
      星期日整天在家沒出門,下午全家人都呼呼大睡到4
      今天去看房子,早上看的很兩光,下午看的很滿意
      空中花園,空氣又好,我喜歡
      開始幻想起兩人生活的小世界
      好想直接跳過這些麻煩過程喔~屬於我的房子在哪兒呢
* 弟星期六那天幫我裝了新的硬碟,喔也,他說我搬家時要送我一台新的主機~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