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的雨嘩啦嘩啦下著
今天的心情也有點悶。

這算是昨天晚上的重大新聞吧
楊宗緯宣佈要退出星光大道也就是說,以後聽不見他唱歌了是嗎?
之前發生的什麼謊報年齡的事,實際上我是不太清楚。
因為我認為那跟唱歌有什麼關係?!
所以沒太注意,只是沒想到這件事會越來越大。
大到事情演變成現在這樣子。
其實迷上星光也沒有太久,不過自從迷上了之後~
電腦裡播的mp3、每天開電腦固定看的網誌、ptt上的板
都跟星光有關。
只是很單純的覺得,好聽的聲音很久沒出現了~
電視上那些新出來的明星,我看順眼的也沒有幾個
好看的綜藝節目根本可以說已經沒有了。
好不容易出現了能感動人心的聲音,正經一點的節目,
大家就要這樣子鬧

不是說我讚同楊宗緯可以說謊可以不出來澄清事實
這是另一方面。
但我真的覺得這個社會病了
一大堆人從來不出面,卻在背後捅刀子
一大堆人在別人犯錯的時候化身成正義使者罵東罵西
說不應該怎樣怎樣,說你應該承認什麼什麼
自己犯錯時卻有幾百個理由。
能夠有同理心的佔少數。

今天換做是你,你願不願意揭自己過去的黑暗面,願不願意把你的隱私公諸在太陽下??
楊宗緯會爆紅,他自己也始料未及吧?!
如果你是他,這一切來得這麼快,你一下子接受得了嗎?
你接受得了因為你自己,你的家人也被狗仔偷拍嗎?
說他退出比賽是縮頭烏龜,那如果是你,你確定確定確定你能承受這一切嗎?
忽然間變成公眾人物,忽然間失去自由。
那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話說回來,很多人說這件事,跟誠信有關,所以不能輕易就算了。
請問說這話的人你是哪根葱?!你又沒說過謊?
演藝圈裡謊報年齡的有多少人,你怎麼知道!
這跟唱歌到底有多大關聯?!
還有,其實接觸社會也有一段時間了。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三五年前,我可能也會跟著說
~~他怎麼可以說謊?太不應該了,然後開始討厭他。
因為本人也非常痛恨說謊的人。
但出社會久了,碰到很多事,讓我體會到,
很多事情,絕不能用表面看到的來評論只能用去感受。
不能聽一個人或一群人的說詞,就去否定掉某件事或某個人
不能因為大家說他怎樣他怎樣他怎樣…”
就認定一個人的行為有偏差。
很多事,真的不是表面看來那麼簡單
背後有什麼,你是不會知道的。

有的人就算承受了許多抨擊,悪意批評,但他仍然默不吭聲
只做好自己的事,因為日久見人心。
事實也證明,真正對的人,他是不需要開口向人爭辯什麼的。
 
星光大道的製作單位,和楊宗緯
背後到底有些什麼,眾說紛紜
但絕對不像表面看來那樣
說不定這一切根本是一場鬧劇,根本是炒作新聞
也說不定楊宗緯原來早就被安排要這樣演出的~~
又或許製作單位拿他的家人來威脅他
要他謊報年齡的
也有可能是楊宗緯自己想紅,故意這樣來炒新聞的~
太多可能了!

一昧的把矛頭指向他,太不公平了。尤其昨天的記者會我看了真的有點~!@#$%^
 
然而在這些消息炒的沸沸揚揚的同時
大家的焦點還在楊宗緯美妙的歌喉上嗎?
還有人在注意林宥嘉、潘裕文、許仁杰、周定緯這些好聲音嗎?
星光幫的小朋友的單純,就這樣一點一滴被抹煞掉了。
 
為什麼就不能簡簡單單的看一個好節目就好了…??
….
 
最後當然希望楊宗緯不要退出比賽,勇敢的站出來打倒那些非人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