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0受訓星期日
      昨晚不太好睡,枕頭太軟啦
      邊上課邊吃,喔,還真輕鬆哩
      感情真好,有家的溫馨
      好,準備出發
      為了明年的加勒比海,今年不休息了,這樣還可享有豪華蜜月,哈哈
 
 
 
 2007@0609受訓星期六
      又到了兩天一夜的受訓,一早出發到桃園
      這次是住在城市商旅,冷氣超冷,哈哈
      原來小朋友也有來,超可愛的啦
      晚上住的不錯唷~床好大喔
      哈哈,花生軟糖,變成龍蝦軟糖,一切都是我的錯,噗
      其實這樣的感覺很好,很輕鬆
 
 
 
2007@0608大雨星期五
      雖然是下大雨,但還是要去按經絡
      喔也,我有進步吶



2007@0607
亂買星期四
      我只是要去寶雅買個東西而已,為什麼出來的時候花了好幾百塊?
      我討厭討厭討厭狗仔
      今天有金瓜米粉可以吃
      溼答答…還好不用出門,下吧下吧
      想到周末就討厭,要去桃園
      悶啦!還我楊宗緯來!


2007@0606
甜食星期三     小賴's  Birthday
      今天都在吃甜食,是怎樣
      酒駕撞死人,唉……不應該呀
      台中的雨怎麼都下這樣的???
      肚子痛一個月總有一天嗚~~
      就讓我試試吧~我行滴!
      啥?楊宗緯你別開玩笑啊~~退出比賽?!


2007@0605
雨天星期二
      早上雨很大,天很暗,我很高興,哈哈
      真希望天氣能一直都涼爽啊,我很怕熱
      每天吊腳一小時,有點難
      豆花豆花
      今日晚餐是沙拉耶
      嘖,節制一點好嗎
      今天我個人還蠻有效率的,哈哈
 
 
2007@0604咖哩星期一
      呵呵呵,我說想吃咖哩,傍晚媽就教我做了,超好吃
      今年一整年都要學做各式各樣的菜,我媽是料理達人啊
      終於下大雨囉
      很好,以後可以晚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