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我曾經用過很好的花精,是別人送的.想要自己再去買也找不到了

大約一個月前無意間看到花精的訊息和資料. 根據我自己的情況選了幾瓶花精回家試試

一開始不會有什麼感覺,花精加在水裡喝也都沒有味道

但喝了一陣子之後,發現我的生活有一點不一樣了

 

我動力不足的這個習慣,也就是常常三分鐘熱度,

或者腦袋空想卻不去執行. 明明是個急性子的人

對於較長遠的計劃總是一拖再拖!

最近我發現自己狀態改變了.對於腦袋中規劃的事,會真的去做

而且也變得比較有續航力! 

最明顯的就是上週的排毒.居然說斷食就斷食.還持續下來了

這是我以前一直無法完全做到的事!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想起喝花精有一段時間了,應該就是它起了作用! 

加上我剛剛把身體的垃圾都清空,目前整個身體和心靈都處於一種清爽愉悅的狀態!

當然之後一定還是會起起伏伏.但我已經知道該怎麼去解決目前的其它問題

因此心裡也產生了一種富足和安全感. 

最近的日子真的很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