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2020年底

我驚覺從2019七月以後就沒有更新部落格

2019的回顧甚至空白了! 這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決定今天趁工作的空檔,好好回顧一下這令所有人難忘的2020.

1-2月

1月的一開始,就是此生最好朋友之一的婚禮

接著,

今年過年比較早,一月份過年期間,該死的武漢肺炎開始蔓延了全世界

農曆年間過得很快樂,因為婆婆和弟弟一家來台中一起過

他們回去之後換表妹無縫接軌來家裡玩

真的過得非常充實

雖然是這樣,但農曆年間KOBE墜機及武漢肺炎的入侵

好像為這多災多難的一年揭開了序幕

然後最心愛的容和在這種情況下還是來台開了一場演唱會

我沒有去....

生日和弟弟一家,外帶FRIDAY回家吃

平淡的生日,剪了短髮,還有生平第一次挑染

 

3-4月

各國疫情大爆發, 每一天的新聞都在新增確診人數.死亡心數

鎖國.封城.混亂.連漫威都下令無限期停工

然而身為台灣人的我們,彷彿和世界隔離,我們是世界上最安全又先進的國家

這二個月深深感受到能夠活在台灣,是有多幸福的事

雖然要預購口罩,雖然酒精買不到

雖然需要每天戴口罩和消毒

雖然哪都去不了

但是我們依然能夠維持正常生活的運轉

比起來,真的是歲月靜好

 

5-6月

台灣疫情稍緩

終於能夠帶著孩子們到戶外放風.跑一跑

可以出門的時候,心裡真是滿滿的感恩

5月還有鄭容和退伍老兵的新歌,感覺生活似乎又要精彩起來了

5月,也是爸爸退休的日子開始

所以我開始了早起運動的習慣,有爸爸幫我看著女兒

我就能好好運動了

結果才運動不到三週,就開始長針眼

我視為是身體健康的調整XD

6月,我的小公主滿三歲了

看著她可愛的樣子,我總是覺得此生已無遺憾

 

7-8月

喜歡發IG限動

女兒第一次看牙

疫情爆發之後首次和高中同學見面

疫情爆發之後首次接睫毛

開始養成冥想及滾輪筋膜放鬆的習慣

把自己的時間塞的滿滿的,現在寫起來,好懷念那時的自己

後來還加入了子彈筆記,和每日閱讀習慣

月底時會規劃下個月的目標

也又開始和老公固定每月盡可能請一天假去約會

8月,兒子滿9歲了

女兒上幼稚園了.這可說是今年的年度大事

黏人的女兒上學果然沒有那麼容易搞定

前一週真的哭天搶地.不過也不算太慘,大概是一週後可以不哭讓老師接進去

然後黑豹過世了...今年到底是...

9-10月

開始follow Kai教練, 對於體重.健康.飲食.心靈有了更深一層的認知

不再用各種奇怪的減肥方法來對待自己.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運動

九月中的時候小鬼忽然猝死,真的太令人震驚

台灣人難過了好幾天,氣氛很低迷

不知道今年到底怎麼了?到底還要發生多少事?

能做的除了珍惜當下之外似乎再也沒有別的選擇了

一家人時隔好久好久,終於一起烤肉.中秋節那天的天氣無比的好

氣氛也很對.今年中秋那個晚上, 是今年感覺最幸福的時刻

我在空檔時看著眼前的這一切,又忽然有點心酸

感覺下一次要這樣,是不是又要很久很久以後了?

2020就是一直在覺得,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什麼都好

十月底時接受了食療諮詢,還有參加女兒第一次萬聖節

 

11-12月

混亂的美國大選XD

只有三個人的CNBLUE再出發

陳年好友的見面

開始食療每天備料準備自己的早午晚餐

每天寫食療日記

女兒和兒子二個先後腸病毒把我累翻

參加寶貝兒子校慶,從一年級參加到現在

他真的長大好多好多. 那天看到他乖巧懂事, 忽然也覺得有點心疼

12月初的前幾天,一切是那麼美好

孩子的病康復了,參加了大隊接力,午餐和老公約會吃飯

週六的早餐時光,午後的聖誕節佈置

這些美好的時光還在進行中, 寶貝Paco卻倒下了

永遠離開我的身邊

那幾天的記憶讓我很痛苦

但是在這之中我卻感受到了很多愛

不管是家人朋友的或者來自Paco的.....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大概是人生以來最難以釋壞的事,

打從養寵物的第一天起,就知道會走到這麼一天

只是這種痛苦真的是我無法想像的痛

打算讓自己整個月都沈浸在悲傷和痛苦之中

沒有想要逃避

因為也只有這樣,我才能好好地重新站起來

2020就快過完了

希望2021能比今年順利,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

這句話看起來很通俗

但卻是近一年來大家最大的願望吧

 

#那遙遙無期的演唱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顧 2020 memories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