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一下子又過了一個月

昨天又到了我產檢的時間了..上一次醫生就有預告過

這一次來就可以看到性別了..

所以在去產檢的前一天晚上

我跟林小錄說一起跟小湯圓說.....要他明天把腳張開一點,要告訴我們他是男生還是女生喔!

 

雖然早在一個多月以前,我的直覺就一直說..小湯圓是男生

可是超音波沒照到....也不能確定呀

去了婦產科當然要先量體重

我其實有點緊張..因為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胖太多...

結果...多一公斤

上個月我量的時候少一公斤

這次只有把那一公斤長回來而已

哈哈哈好險啊

等於我從第九週開始到現在十七週

體重都沒變了

該長的都有長到小湯圓身上去

很好很好

這都要感謝賀寶芙的營養奶昔

 

昨天一躺下來..看到小湯圓又以驚人的速度長大了

而且他在裡面動個不停耶....扭來扭去的!

然後醫生轉了方向要看他的性別...他的腳動啊動的

忽然就兩腿開開了..哈哈哈!  好可愛呀 

而且醫生說他活動力很強,,一切都很好很棒

接著幫我們拍他兩腳開開的可愛模樣

 

然後正式告訴我們

 

 

 

 

 

 

 

 

 

 

 

 

 

 

 

 

 

 

 

 

 

 

 

 

"是個小男生呢"

 

 

 

 

昨天我在臉書上讓大家猜

好像猜男生的比較多

對啦!

我懷的是小小錄啦!!

 

 

答案公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