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二月份都忙到快翻掉了...每天的行程都是滿的。

 還好假日還能鬆口氣。每個周末都還蠻開心的。

 

*情人節兩個人買了愛吃的東西回家,然後一起看了兩片DVD...

 不喜歡跟人家出去吃大餐湊熱鬧啦

 

*忙碌之中還是辦了一日遊,所有幸福早點來早餐店的會員們一同出遊囉~

 所以那個上上個周末也是很愉快。還有小姑來住,然後跟我弟我們四個人

 玩牌玩到笑翻天了

 

*上個周末我過生日,剛好遇上大英店開幕,沒想到辦開幕慶之餘還幫我慶生耶~

 阿如選的蛋糕真的超漂亮的,我被大家嚇了一跳

 

*然後跟青仔們在鼎王聚會,也是有蛋糕吃。算是全員到齊了~除了Natacha啦~

 

*生日那天我收到好多祝福,但是我一直在等待某人的訊息竟然沒等到

 氣死我了。

 

*然後隔天傳簡訊抱怨...才感覺沒那麼生望。噗

 我為了傳生日簡訊給你結果提前睡著,卻可以等你傳生日簡訊給我等到最後一刻...看我多重視你這個朋友,哈哈

 

*店門口來了一直黃色的流浪狗,現在牠變成我們這幾間店家共同養的一隻狗了

 牠很可愛很會撒嬌。前幾天還陪我去發傳單耶

 

*幸福早點來的分店一直開...我這間創始老店也好想改裝潢喔~

 

*整個二月就是在忙店長培訓的事,忙完了這一期,下一期我要當講師了~

 

*新的店長不用害怕,我們已經有完整的教育訓練了

 

*三月份,目標重新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