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忽然發現我每一年的二月份文章都很少耶

那就來打一篇好了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其實我就是在我房間裡躲油煙味@@

因為最近換了新的外勞來照顧阿嬤...阿嬤通常都是六點就要吃飯

這個新外勞動作很慢,所以她都不到五點就開始煮了

然後我們家就會瀰漫著恐怖的油煙味...對我來說不管是什麼東西

只要是煮飯的味道我都覺得臭死了! 再加上她又不能用排油煙機

因為阿嬤很喜歡在人家在忙的時候又叫人家下樓~如果叫不到她就會抓狂

開了排油煙機之後外勞就會聽不到阿嬤叫她~所以.....每天都這樣很臭@@

臭到我要吐了....

尤其是如果剛好我是從外面回到家..一進門那種味道真的是很恐怖呀

以前的外勞動作很快半小時就煮完了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說到油煙味...還有外面的便當味我聞了也會想吐

上個星期某個中午我吃了排骨便當..明明吃的時候很好吃呀

但吃完之後因為便當空盒沒有馬上收...過一兩個小時要再收的時候

從塑膠袋裡隱約飄出來的便當味...我當場就乾嘔了二聲XD 哈哈

 

我覺得我的問題不是出在味覺~其實我吃東西並不會特別吃不下

但是我的嗅覺很容易聞到別人聞不到的味道啊

一聞到就想吐想吐想吐= =

前三個月的吃不下已經慢慢好轉了

現在只要不要讓我聞到怪味道和餓肚子

應該都還好

 

--

本來想紀錄過年做了些什麼的

但是又有點發懶了

今年的過年玩的特別開心

總之一句話就是我什麼家事也沒做

圍爐那天的菜幾乎是我公公做的...後來幾天的好料全是我婆婆做的

我不但吃了一堆而且吃飽也沒洗碗

賭錢還贏了人家一大堆....實在沒人能比過我這個孕婦~哈哈哈! 

實在太好命了XD ....不是因為我肚子裡有小湯圓才這麼好命

而是我嫁了個好人家啊~哈哈哈(偷笑)

 

現在好懷念過年的那種天氣

這幾天又忽然冷起來實在令人覺得行動不便

本來我是很喜歡冬天的...去年的冬天還一直叫說不夠冷

結果現在已經冷到我有點受不了了

有好幾度都洗澡洗到翻臉(因為太冷了)

希望這個周末天氣好一點~至少不要給我溼溼冷冷

因為我要跟好姐妹見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