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換了新髮型。 自從去年10月把頭髮弄直之後沒多久就開始覺得無聊了。 
因為直頭髮真的很難有什麼造型一直忍一直忍。 
到了2/13去馬來西亞後,在那邊就一直想要弄頭髮。 
因為不是放下來就是綁馬尾,總是感覺很沒型,受不了吶。 
雖然昨天很冷,不過想要換髮型的衝動大過一切… 
開著車子就跑出去了。誰知道原本一直習慣去的那家不知為何忽然沒開… 
繞啊繞的下不了決定,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還是不死心,上ptt看了一下台中間店弄得不錯… 
看來看去最受好評的是中友那邊的colore-color 
其實都是同一家店啦只是位置不同。 
後來我選了比較好停車的e-color 
我沒有指定設計師因為對我來說都沒差。

在這邊要自戀一下,因為我的臉小所以很好造型沒有什麼限制。 
而且各種髮型我都試過,沒有一種不好看的… 
只有很漂亮和還不錯這兩種結果。 
所以通常我都坐下來之後隨便人家亂弄。 
↑↑↑↑↑以上這一小段看不下去可以不要看,哈。

昨天店裡指派給我的設計師是Sammi… 
跟她稍稍討論過後,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想要什麼髮型 
經過她的建議就開始動手了。 
我是用她說的負離子燙(我也不知啥東東) 
要價4400…然後再加護髮500,剪髮600 
總共花了5500,看到這篇文的人千萬不要告訴我媽 
否則我就死定了我。 
真的蠻貴的但效果很好,我非常喜歡… 
害我回家一直忍不住照鏡子~呵呵。 
他們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很nice… 
我想以後我都會去那邊弄頭髮了吧。 
不過心臟真的要強一點,因為有點貴哩。

這裡有新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