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已經過了三天

昨天大組訓很驚喜的收到來自高雄的蛋糕
真的好開心

她說2/28當天沒有時間打電話
所以今天就帶了蛋糕來

其實不用蛋糕,當我聽到你們都記得時
就已經感動的不得了了

今天中午吃了一點點,真的好滿足喔
尤其是我愛吃的蜂蜜蛋糕
吃下去的時候很想尖叫
感覺超~~~~~幸福的

只要有好吃的就能讓我開心
很容易滿足吧

說真的



還是只有高雄的你們記得
不記得生日的,也許就只是平常嘻嘻哈哈的朋友,沒有太多深層的交集


雖然我也不應該拿這個來評斷別人對我的心意

但是

就還是覺得...

高雄才是我家^^
難怪我總忍不住跟高雄的幸福家人比較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