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4   Day1  (出發去機場)

其實這篇沒什麼好寫的...也就是這天的下午出發到機場~

搭荷蘭航空到泰國曼谷

在這次之前我已經去過泰國很多次了..但泰國一直是我很喜歡去的國家

實在比韓國好玩太多了XD

去了幾次每次都有玩到不一樣的東西啊

而且這次去的心情特別不一樣...

一方面是因為這是我跟林小錄第一次一起去泰國..他是第一次去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可是身懷六甲的孕婦..這可是我人生從來沒有過的體驗

順便去測試看看自己體力可以好到什麼程度,哈哈

還有這次去之前,我就決定了要好好玩一玩,因為之後我很有可能會因為小湯圓的出生

變成一個很不想出國去玩的媽媽..有人說~等他大一點可以帶出去啊

可是偷偷說~我很不喜歡出去玩還要帶小孩,很不自由吶!

 

坐了三個多小時的飛機之後,到了熟悉的曼谷~不過我忘了

還要坐車去pattaya.....

差不多要二個小時....孕婦最怕的就是長時間的久坐或久站....

所以到了pattaya時有點小累了...隔天要去水上活動...

聽導遊說海邊的太陽非常毒辣...要是我以前一定打消念頭不去了

但是這次不管了啦~曬就曬吧~反正我有帶蘆薈凝露..不用怕!

而且我要去幫林小錄拍照啊~水上活動可是他最期待的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