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昨天早上我就料到了今天會放颱風假,於是昨天就跟客人說

"要是明天台中市宣布不上班不上課,那你們明天就自己在家吃嘿"

因為整間店的客人家裡都有營養早餐

所以今天早上我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XD

結果也才睡到七點半就起來了

因為北鼻有跑去喜樂店看一下,等客人

所以我終於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早上了,我這個人真的是隨時在抓可以跟自己"獨處"的時候

喝了蘆薈汁,打開電視看一下新聞,外面的風呼呼的吹,氣氛真好

然後想到不知道兩個小朋友今天試賣的情形怎麼樣

再打開電腦開我的msn(我是有msn強迫症的人雖然你們常看到我顯示離線,哈哈)

本來想今天大家都放假應該很多人可以聊天,沒想到大家都睡死了

那就趁著早上"氣氛"很好

我就來看部恐怖片好了(在颱風天悠哉的看恐怖片是我最愛的事,不過可遇不可求啊)

接著下午打了幾通電話,颱風天工作就是打電話,因為反正也不能出去

我的工作真自由XD

到了傍晚終於有興緻要打掃家裡了

只是我打掃的很快,老王說我根本就是騎馬在打掃,唬爛帶過,哈哈哈

人家我是動作很快好不好~

現在又忍不住回到電腦前面了,剛才一看,台中明天又不上班不上課

不過我不想放假了,颱風假,一天就夠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