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結婚已經九十幾天了。

時間過的好快。

還記得大約三個月前,為了忙結婚的事幾乎每天發脾氣

很多未完成的事情,都讓我這個急性子的人很受不了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就怕結婚當天遺漏了什麼

然後又怕自己會哭,每次想到結婚的日子即將到來

就讓我很緊繃。

另一方面,又一直想到即將失去單身的這個身份

真的讓我很不能接受。為什麼我要負擔起一個家的責任?

難道我就不能只負責我自己就好了嗎??

老實說,也常會想,我幹嘛那麼笨要結婚啊?

明明知道,結婚之後,有很多事情會改變。

但是又期待著披上白紗的那一天。

這樣矛盾的心情,一直到結完婚了,才慢慢消失。

結婚的喜悅,馬上把婚前所有的不耐煩和不愉快全都沖淡了

結婚的前一個月,尤其是剛結婚去渡蜜月的那幾天

我真的好快樂好放鬆...

 

然後經過了三個月,這期間我不是完全沒有抱怨過

"都是因為結了婚,所以才...."

這樣的句子也蠻常出現在我心裡面的...

尤其是過年那段期間,我不得不把姆姆會死掉跟過年必需待在大肚鄉下

這兩件事牽拖在一起。

因為我覺得,要是今天我沒有結婚,我還是待在家裡

就可以全心全意好好照顧牠了,也許牠就不會走了。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幼稚,但我承認,我的確有這樣想過。

 

我也得說,我真的是夠幸福了。婆家的人都非常疼我...

跟別人比起來,我擁有的比別人多更多。

結完婚之後,感覺有更多人關心我,戶口名簿上的家人

多了好多個。我其實沒有失去太多自由。

如果我有被牽絆住的感覺,我也知道是自己太大小姐脾氣了

結了婚,本來就是要承擔更多事。本來就應該長大了...

 

這段期間,有很多好友們,從我結婚前到結婚後

一直都很關心我的狀況...

因為有很多人都知道,我應該沒那麼快適應。

我真的謝謝你們。

一句"不管怎樣我都挺妳",就讓我在覺得不適應不開心的時候

勇敢起來。

你們也知道我很幼稚嘛XD

 

我還是會加油的。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常常忘記自己是已婚身份。

還是常常鬧脾氣耍任性...

但每當想起有你們,還有疼愛我的家人們

我就告訴自己,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