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相簿


只有少少幾張。因為我知道其實有很多攝影師不喜歡人家側拍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一直拍自己~哈哈

哈哈哈。我拍完婚紗了。




喔耶!
 
雖然我現在很想睡,但是還是先把這一篇發一下好了
以免明天星期一開始忙了又忘了這感覺。
 
很多人在拍婚紗之前好像都會很緊張
可是我還好耶~~最討厭的就是我額頭上那紅點還沒消失
星期四晚上我按照慣例敷完臉就上床睡了。
星期五一早起來我們又敷了一次臉
才出發到比堤。時間是八點半。
 
那天有好幾對要拍照
我的造型師是嘉羚,年輕的正妹。
第一眼看到她,我就覺得她一定會做出我很喜歡的造型。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比堤的任何一位工作人員都很有信心。
大概也因為是這樣,我跟北鼻覺得星期五拍照那一整天
都超順利的。
大概化妝到快十一點,我們就出發了。
車上有我和北鼻,還有攝影師Michael助理丸子vivian還有造型師嘉羚。
感覺好像才一下子,就到三義了耶。
第一站停在一個我不知道的路邊,哈哈。
總之那一整天我都交給Michael做決定就是了,他說下車就下車
我們也很少問說這是哪裡??
第一套的造型感覺有希臘風,我還帶了一個蠻重的頭飾。
五月天的CD們在第一個造型就入鏡了
Michael有讓我看了一下拍的照片哈哈,很美啊(我是說風景XD)
接著再到漫步雲端,很多人的婚紗都會去那兒拍。
我們到的時候,有好幾對新人也在那裡拍照。
在那裡我換了第二個造型,是走可愛路線,禮服是藍色
有一個小皇冠戴在我側邊的頭上。
北鼻也換上了牛仔褲
在那裡Michael博命演出,爬到屋頂上去拍了XD
在換造型時我看得到臉上的妝,覺得非常滿意。
但是我沒有注意我全身的造型,所以就一直在問北鼻
我看起來很肉嗎?胖嗎?”
噗。禮服不是我自己選的嗎?
但還是擔心我看起來是不是很肉。
 
第三個造型也是在漫步雲端換的
但不是要在那裡拍。
 
那時我頭上變成戴了一頂很小的帽子裝飾,有龐克風
而且我換上了那雙閃亮亮紅色帆布鞋了真輕鬆啊~~
第三件禮服我最喜歡,因為它讓我看起來瘦,是黑色的,呵呵。
然後坐上車出發,其實我跟北鼻都不知道會被帶到哪裡去
不過那種感覺還蠻好的
我們對他們就是有莫名的信心耶~
 
然後真的到了一個我們也搞不清楚是哪裡的地方
但是最開心的是那裡不但有藍天白雲
還有我們要找的馬路,而且那裡沒有人!
看到風景心情都好起來了~
然後拍了很多動作比較大的照片。
還有Michael的吉他也入鏡了。
 
不過那時太陽超大本來我要躺在柏油路上的
但躺下去就變成烤豬肉了,還是算了,哈哈。
(我一定是在那裡被曬黑的啦)
 
第四個造型也是在那沒人的空曠馬路變裝的。
頭上出現了我一直想要的緞帶花,黑色的
每次只要嘉羚拿出她要幫我帶的飾品
我都超開心,因為她拿出來的都是我喜歡的。
但事前她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特殊造型時
我只告訴她,都可以,漂亮就好~哈哈。
真的好厲害。
化妝時Michael還拿了吉他在旁邊彈(他真的會彈XD
加上風和日麗的天氣,整個心情大好啊~~
 
第四件禮服是亮黃色的
然後又換了一個地方。Michael要我坐在一面白牆上
其實我那時全身都超用力的~因為衣服會滑
我一直覺得我就快要從圍牆上掉下來了啦~
 
當天下午太陽超大,有好幾度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天氣好的不得了
但在那之前的幾天,台中每天下午都下大雨。
不過我也沒擔心過。
因為,
 
老娘要拍照,怎麼可以下雨?!?! 要等我拍完才能下。
我那天早上是這麼講的
哈哈哈哈哈。
 
結果等我們四個外景都拍完,才上車沒多久。
下雨了。
 
很幸運吧。我就說嘛。一定會等我拍完再下的。
 
剩下二個造型是拍棚內。
我們回到比堤時,沒想到我們是第一組回去的耶。
嘉羚說我們的行程很滿,沒想到竟然拍這麼快。
而且她還說我們的照片是要做樣本的??
真的還假的啊?是我太美了嗎??()
 
在棚內穿了另一件白紗。
頭上戴了超大的花。
北鼻也換了自己的西裝,我做好造型出去外面看到他時
嚇了一跳,因為很帥()
Michael幫我拍了幾張很有法國味道的照片。
然後我又回去換頭紗。
因為嘉羚說我所有的造型都沒有戴白紗,所以要幫我換。
結果一換,不小心就多了一個造型後來他們等太久還跑上來看
想說不是換個頭紗而已怎麼那麼久
哈哈。
然後打電話叫爸媽來,幫我們多拍了全家福的照片。
我弟看到我時說我好像Betty~
(這不等於是間接承認我是正妹了嗎??哈哈)
我也覺得我化妝起來跟Betty 有一點像
難怪我覺得鏡子裡的自己好像有點面熟,哈哈
 
最後一個造型,妝化最久。
因為禮服是金色帶點綠色的
我說造型可以誇張一點。所以頭上就出現羽毛了~
整個就是華麗。
嘉羚很用心的幫我化了一個比較酷一點的妝
我也好喜歡。
Michael看到我時,說這個造型最不像我。
拍起來的照片我有看了一下
雖然不像我,但是很美啊~~哈哈哈哈哈。
 
大概八點我們就全部拍完了。
 
好期待看到照片喔。
但是因為我和北鼻的時間橋不好的關係
要等到8/2我們二個才會同時有空可以去挑片。
全部弄好要到九月份去了。
所以大家再忍耐一下吧。
希望時間過快點,我好想看照片啊~~~
 
整天我都超開心的,拍照感覺也超好。
因為感覺到大家都很用心,
我覺得Michael、嘉羚還有丸子和vivian才是最辛苦的
真的要感謝他們。
讓我跟北鼻一整天都很開心而且很順利拍照。
 
到現在想起星期五那天,還是回味無窮啊~
我覺得拍照一點都不累。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