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明天就要拍照了耶
有點緊張。
 
星期二那天去做背部和臉部美白。
這是婚紗店送的
去之前我就知道一定會被推銷所以不太想去。
而且本人沒有去外面做臉的習慣。
不過想想既然是贈送的,還是去一下好了。
 
不過事後我覺得,以後這種地方老娘不會再去了!
 
我也知道去到那邊她們一定會推銷
叫我買什麼療程之類的。畢竟她們和婚紗店合作
不就是看準了新娘子都要美美的~所以這個時候促銷什麼療程
一定很容易成交。
我也知道這是她們的工作。
 
但重點是,推銷的語氣和口吻讓老娘很不高興!
我不知道我這樣是不是很俗(台語)~
但我就是很討厭。
 
剛開始都還好,地方也很舒服
年輕小姐幫我洗臉按摩等等的都ok
到了一半的時候,一位美容師的人進來了。
把燈一照,叫我拿鏡子看
開始說我的臉怎樣又怎樣的
我知道我的皮膚代謝比較慢,所以痘痘的小紅痕跡會消比較慢
這是還好。
但她竟然說我皮膚很乾,非常乾!
有沒有搞錯?!
皮膚乾是如何造成?什麼叫做真正的皮膚乾?這些我都知道
因為我有學!我的老師還是出國留學過的美容技導
是美容師的老師!她是我阿母的超級好友。
所以黑頭白頭粉刺是如何形成
為什麼會這樣,我全都知道!
所以她講的拉拉雜雜一大堆
我聽得出來全都是為了要推銷她的療程。
要我買課程。
 
雖然我裝做好像很不懂,但是其實我全都知道。
 
更令我生氣的來了!
她為了要弄給我看她們的技術如何
還有白頭粉刺弄出來會怎樣
竟然在我還來不及制止的時候
用青春棒在我額頭上挑了一個很小很小的白頭粉刺弄出來
結果好了。到現在我額頭上就多一顆紅紅的,看了就討厭。
 
我問她說,像這樣清除粉刺的流程,不應該在我快要拍照時弄吧?
這樣臉上會紅紅的一點一點的耶~
她說她們的技術很好Bla bla bla~
 
說真的,我又不認識妳,妳說妳技術好是講真的假的我怎麼知道?
還有,我老母本身也有美容師執照
這些東西我老母做的比妳好多了!
 
接著開始繼續挑我皮膚的毛病,說我皮膚差
(大家評評理啊?我皮膚差?!)
我不敢說我的皮膚真的超好,沒有瑕疵吹彈可破
但至少我沒聽過有人說我皮膚差的~
包括工作上認識的幾位專業美容師。
 
之後她開始推銷各種療程
我也開始推辭,但她咄咄逼人的語氣
讓我更不舒服。
我故意說我沒帶錢,她說可以刷卡啊
我說沒帶卡,她說那隔壁有提款機
我說我也沒帶提款卡,她說~那妳身上有多少??
 
老娘不是沒錢,但我就是不想花錢在這上面。
一毛都不想花!去你的!
 
其實我是非常不喜歡讓別人隨便碰我的臉
或想在我臉上亂動。我的臉只有我自己能碰。
 
本來我是看到背部美容才想說~好吧
都要拍照了,就去一下。
 
真的早知道不要去。
因為我額頭上現在多了一點紅紅的,我很火大。
以後那種地方我不會再去了。
 
我也不會講說是哪一家。
 
以上的感覺也是我個人的感覺。
不見得所有的美容沙龍都會這個樣子。
我相信她們那裡也有客人是喜歡那裡的~
但就我個人而言。
 
非常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