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昨晚我是一直玩電腦,玩到真的頭昏,真的不行了,才躺上床。因為我要讓自己一躺下去睡著,沒有多餘的精神去東想西想。結果我真的一覺到天亮,醒來已經9點了。

早上幫媽處理一些事之後,中午吃過飯,我就開始不舒服。天氣又好熱好熱我忽然不覺得還有想哭的感覺了不知道是不是到了第三天,我開始接受事實了呢?雖然心情還是悶到極點可是我沒有再一直鼻酸眼眶紅了。原本以為會發生的空虛感也沒有心情平靜許多。

還是有想起一些關於外公的回憶不過沒有哭。但心裡有一個很強烈的感覺我希望下輩子還有緣份可以做他的孫女也希望我死掉以後上天堂可以再見到外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