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星期六晚上。
我跟北鼻去挑片了。
 
7/11拍完婚紗之後,就一直期待這一天。
本來是可以很早就看到照片的。
不過我跟北鼻的時間橋不好,所以一直拖到8/2
Michael本來是約晚上七點半的。
 
後來想想我們還是提早到六點。
事實證明,還好我們有提早!
 
因為我們選完片回到家時,已經半夜十二點多啦!
 
其實去之前我還蠻緊張的。
因為我很怕我拍出來是個胖子。
一直到攝影助理Vivian打開檔案我看到幾張照片後
才稍微有點放心。
好像總共是快三百張照片是不是?我也忘了。
Michael真的拍的很好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風格。
也就是亂拍風格,哈哈哈。
(題外話:之前溝通時我們就說過,不想太制式化,想要隨性一點的照片。所以我們有很多地方是隨機停下來拍的,選照片那天才知道,原來那天Michael和丸子根本迷路了。是亂開開到我們拍照的那個地方的。不過那裡真的很漂亮。重點是,後來想要再去找那個地方,卻怎麼找也找不到了,哈哈哈。那根本是專屬我跟北鼻的地方嘛)
 
害得我們很難選照片啊~
就連全家福的照片我們也是考慮了一會,才選出來。
真想每張都留下來。(不過這樣成本也太高了,哈哈)
 
去挑片之前,北鼻的爸爸有叮嚀過不用選太多張。
因為說真的,這些照片除了放大的之外
其它的真的不會翻幾次。
所以我跟北鼻一直抱著這樣的想法。
 
但是畢竟當你看到所有的照片都很漂亮時
還是很難抉擇啊~~~~
 
第一輪最容易,把表情比較不ok
或是看起來比較胖的,或是肢體語言比較不對的都刪掉。
第二輪開始有點難度
通常都是姿勢很像的兩張或三張選一張
這時就要切來切去看到底哪一張的表情最好看。
還好那時有Vivian在,她幫我們注意到一些小細節
讓我們選出照片來。不然我跟北鼻不曉得要比多久才能選一張。
 
後來Vivian建議我們先決定放大的、還有簽名綢
還有水晶琉璃跟謝卡等等要選哪一些照片
這樣也可以藉此知道我們最喜歡的照片是哪幾張。
 
在這部份我們不算花太多時間
而且這時Michael已經出現了
有他的意見感覺進度又快了一點。
很快我們就選好要放大或是24吋框等等的照片了。
 
接著再繼續刪照片。
但因為Michael就在旁邊
我每刪一張就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
因為那都是他辛苦拍的,都是他的作品。
他也有幫我們檢查一下我們選的照片。
而且還把幾張被我自己刪掉的獨照又給恢復回去了,噗。
(他說我為什麼把女神刪掉,啊我就最不喜歡女神那個造型咩XD)
 
一直到我們刪到剩七十幾張了。
Michael就開始跟我們說加洗的價錢。
我其實有點嚇到,想說選個七十組照片會不會太多了啊~
但我也知道這是他們的工作
所以我就聽他講。
當然他所說出的價格是不在我們的預算之內的。
所以我們又繼續刪。
然後Michael就在旁邊按計算機然後後面又提出了兩三個方案。
(這時我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
不過,當然還是超出預算了。
 
我自己也有做生意,所以我也知道他們的立場。
所以我並不會認為他們希望我們多洗幾組照片有什麼不對
我也很喜歡Michael拍的照片。
真的非常喜歡。
而且我這個人,很不喜歡跟人殺價。
我總是覺得,每次殺價我都覺得對方很可憐
該賺的還是要讓人家賺。
 
只是,六七十組照片真的不是我們需要的。
對於婚紗照的花費,我跟北鼻也有預算,就是不能超過那個上限。
 
所以沒辦法。只好硬一點。繼續刪照片了
越到後面越難刪
有時候看了老半天
真的很難取捨。有時候還真下不了手。
 
這一切還是要怪Michael,拍的太漂亮了啦~
還有造型師嘉羚真的把我弄成大美女了
還有北鼻也超帥超可愛的~
害得我們真的很難刪照片。
 
刪到最後快刪不下去了後來把Michael他喜歡的幾張也給偷偷刪了
最後Michael就說
不要刪了剩下的幾組送你們啦
我看你們這樣刪真難過。
 
噗,還不都是你造成的XD
 
總之等到一切搞定,已經快十二點了。
 
其實我也覺得他們都好辛苦。
只要我們沒有選完,他們就沒辦法下班耶~
(我看Michael眼睛已經佈滿血絲了,噗,聽說他明天也有安排拍照,真辛苦)
MichaelVivian也沒有因為我們後來加洗的照片不多
就變臉色(聽說有的婚紗店會這樣)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對比堤這家婚紗店有很好的印象。
 
 
8/17校稿。到時就有照片了。大家再忍耐一下吧
 
 
喔對了,從頭到尾我都一直在說,修片修片,給我修片。哈哈。
看照片之前秀秀阿姨有弄他們修片前後的效果給我看
吼!原來這麼神奇。難怪我看所有的新娘子都那麼瘦!
那我也要修!
我看我就臉不用修,其它的地方通通給我修就對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