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參加喜宴。是北鼻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其中之一。 
天吶,結婚了耶。呵呵。 
我們是和北鼻哥&女友,還有KILIN&小雪坐在一起。 
笑點還蠻多的,其實每次有KILIN在就會有不少笑點。 
北鼻和他有屬於自己的幽默,哈哈。 
其中我還充當了一下下的新娘,站在門口端糖果。 
我有看到一台屏東包下來的遊覽車要離開~然後新娘就跑出去了… 
然後我就端著盤子站在那噗。 


這幾天都一直在看電視,太熱了!完全不想出門。 
昨晚又3:00爬起來看球賽。好想睡啊
從書桌前看到床上去~本來想說英格蘭應該是贏了… 
結果,最後還是平手。難道沒有贏過瑞典的魔咒就無法打破嗎?
而且昨天貝克漢感覺悶悶的~因為隊友一直把球傳給joe.cole
一直往左邊攻擊 
沒啥表現的機會啊!!

今天又是整理行李日,最討厭出國前的這一天了。 
現在出國只會讓我感到厭煩。 
這次是去泰國,順便也要去四面佛那還願太靈了!哈 
之前不是有人喝醉了然後砸壞了四面佛嗎?聽說他當場被打死了 
然後四面佛現在修好了,本來我還擔心沒辦法去還願哩! 
~就先降子。 沒事的話再來寫吧 

 



現在下午3:03 剛剛才整理完行李。好熱! 
晚上還得把兩隻小朋友送到阿婆家去照顧… 
每次都麻煩他們真不好意思。可是我真的非常幸運。 
我跟他們其實只是以前鄰居不過在我和媽的心裡面 
他們等於我們的親人一樣。 
現在頭昏腦漲的!因為有幾天都是睡眠中斷的狀態… 
開始有體力不支的感覺了。 
每天都是12點睡,3點起來,5點再睡,睡到9點。 
要不就是根本沒睡,5點才睡,睡到9點。 
配合世足賽的關係,快爆肝了。 
其實我也可以睡到中午,可是我就是不喜歡睡到中午才起來的感覺 
我會很不爽。感覺很浪費時間。 
不過明明我也沒有要幹嘛,有時候一整個下午都蠻無聊的,噗。 
今晚我看也是別想睡了。 
明早4:30機場接送的會準時到我家… 
去泰國,想到就累,雖然是去玩加上課… 
每次都是曼谷吼!夜市都逛到不想再逛了。 
還害我6天都看不到比賽,不知那邊會不會有~~ 
不過說真的~泰國是比馬來西亞好玩多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