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小姐終於碰面了! 
每次要約她出來,都好死不死遇到天氣不太穩定。 
感覺好像要下雨,要嘛就是颱風來。已經連續三次了。 
昨天其實台中天氣也一下好一下壞的… 
但我心裡已經料到她一定會出來的~哈哈哈! 
我們約在味覺蟬風,那是我還蠻愛去的地方。 
因為感覺舒服,又可以坐很久,東西也還蠻合我口味的。 
所以每次不知約哪裡時,我就會想到味覺蟬風。 
昨天聊了四個小時吧,講了很多事。 
沒辦法,太久沒見面一次累積下來的! 
重點是也跟她說了營養俱樂部的想法
她很想,我也很想,我老媽也是。 
後來Rita來找我們拿泡菜,也順便跟她提了一下我們的計劃 
她也說我跟茶小姐和我媽的組合真的很配呀~哈哈哈 
但目前問題就茶小姐要怎麼樣去跟他爸媽說… 
總之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啦!唉。 
不過一想到以後我們三個人的計劃,心裡就很樂啊~哈哈哈! 
回想起二年前我和茶小姐兩人到高雄去打拼… 
還有在台中努力的那段日子也蠻快樂的! 
同樣是雙魚座的人就很合啊~不過我以前脾氣比較壞 
真是可憐她了,嘻! 
我老是遇到那種可以容忍我壞脾氣的雙魚座好朋友,哈哈哈! 
希望最快8月中就能馬上進行,一定很開心~

** 
還有鬼月到了,電視上一堆鬼電影鬼節目 … 
想看又覺得毛毛的~真刺激啊
雖然很多人說我膽子大,那也是平常啊 
現在我可不敢亂開玩笑亂說話~~還是不要不信邪啦 
還有出去玩也盡量免了算是迷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