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從馬來西亞回來,北鼻都會排好假… 
有時還很幸運的忽然提早放假…所以我們幾乎所有的假日都在一起。 
星期五和媽&弟在森林1935吃過飯之後… 
我跟北鼻就跑去逛街了。要買一些小禮物給馬來西亞的下線們 
她們很嚮往台灣啊。 
有耐心的北鼻陪著我到處走…有時我又一直在看耳環啊那些女生的小東西… 
他都會幫我挑選。每次他都站在一群女孩子中間,跟著我東看西看的。 
傍晚的時候就會手牽手去散步。 
有時候我想吃滷味啊一些小吃,他就會幫我去買… 
然後幫我修電腦、通馬桶、打蚊子……等等。 
每次我們在一起都很悠哉,很放鬆。 
人家女孩子都是約會時打扮的特別漂亮…結果我是跟北鼻在一起時穿的最隨便。 
在一起感覺就是舒服…慵懶…很有家的感覺。 
所以我們很喜歡在一起。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幾乎所有人事物都被我擱在一邊 
因為快樂的時光總是要好好把握。 
我們在一起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