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年228,我已經滿24歲了啦。 
唉。感覺好老喔~~超過20歲以後,我就一直不希望再長大下去了 
記得之前人家問我幾歲,我回答2122的時候 
得到的反應都是~好年輕喔 
不過又經過了2年,感覺就差很多了。 
24歲,老大不小了耶。 
但是我一直都還停留在22歲的心靈,好幼稚呀~哈哈哈。 
重點是,很多才剛認識的人,都猜不出我的年齡。 
在馬來西亞的時候,有那種明明才19歲的妹妹 
竟然還猜我只有18(暗笑ing) 
還有一堆人問我成年了沒??(這太誇張了吧) 
不要說是我裝可愛,所以人家才猜我小。 
我相信一個人經歷的越多的時候,即使是娃娃臉也感覺得到年齡吧。 
我在想我會被看做年紀這麼小,除了外型上佔了便宜外 
應該是我還太不成熟吧。出社會也三年了吧
還有我做的是業務性質的工作耶~~噗。 
當然每次都被人家說看起來很小,很年輕 
也是會覺得高興~但另一方面是不是意味著 
我還沒長大呢??? 

當然我希望看起來永遠
18~可是不希望人家把我當18歲死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