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二晚上回來之後,就一直在想要發文章… 
可是總是提不起勁很懶。 
好幾個朋友跟我反應說都沒有更新文章~~好啦好啦 
我寫的那麼沒內容大家也要看喔??~~噗。 
那要從哪裡說起呢?

3/14到了馬來西亞的第一天,因為房子是3/15才開始租 
所以我們還得先住一天飯店。 3/15我們搬進了國強幫我們找的房子… 
這次去馬來西亞時間比較長大概有16天。 

每天都安排的很充實
不但作息正常,吃東西也很正常(因為太鹹吃不慣) 
不管去到哪都要用走的,所以~~最大的收穫是我變瘦了~哈哈哈。 
工作方面的事沒什麼好講的~~總之我收穫不少(要發了要發了~~) 
時間也過得算快,說辛苦嘛~倒也還好。

最大的感觸就是我覺得自己的視野變得很寬廣。 
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生活會像現在這個樣子… 
小時候我覺得長大以後就是個上班族每天上班下班… 
沒有想過會是現在這樣,國內國外到處跑… 
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甚至去習慣另一個國家的生活 
所以我覺得蠻幸福的畢竟這樣的經歷不是人人都有… 
我在想生性喜歡冒險的自己就是適合這樣的日子吧~~ 
如果我現在是個上班族,可能真的待不住吧~~ 
因為我沒辦法一成不變,沒辦法對什麼東西專一啊~~~
像這幾天在台灣休息,到了今天我已經開始覺得無聊了在馬來西亞的每一天都不可能會一樣… 
會碰到什麼人認識什麼人,是華人還是印度人馬來人都不一定 
所以每天都覺得很好玩。 
其實馬來西亞跟台灣很像(可能是因為我在首都吉隆坡吧) 
除了比較熱之外,流行的東西,百貨公司什麼的,都跟台灣差不多啊 
但吃的東西我不習慣,因為很鹹,味精很多… 
然後到處都是Starbucks,因為他們很愛喝咖啡… 
這次去又一直遇到上次那個從美國德州來的總裁… 
因為住在同一個地方,上樓下樓老是很容易遇到他 
他真的很帥呀~~皮膚也超好的
第一次遇到他是上一次到馬來西亞,在電梯遇到的 
Herbalife在國外時,只要看到同是戴胸章的都會互相打招呼。不管你是哪一國人。 
我們一群人看到他有戴胸章就跟他say hello~(一方面是他很帥呀) 
他也穿的很休閒~後來我們在他的領口上看到一個閃亮亮的東西~~ 
是總裁組的pin~~~就趕快跟他拍照~他人也超nice~~ 非常親切。 
從此之後就老是遇到他~也總是會小聊一下。
後來在馬來西亞的第一場sts上,他還上台講課。 
我們才感覺到,我們遇到的是個大人物。

這次只有我和老媽再過去馬來西亞… 
其中一天在電梯又遇到這位總裁,他拖著行李,好像才剛到而已。 
其實我在馬來西亞很少用到英文,因為馬來人的口音我實在不敢領教 
不知他們在說啥… 
所以我好像變得很不會講英文的樣子… 
但是遇到真正的外國人時,我又不知哪來的神力”…可以講一大堆。 
(都忘記我是唸外語的啊~~天吶
有一次跟這位總裁聊了一會~我還教他講中文哩~ 哈哈哈~
在國外就是會有這種好玩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