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上星期二早上一起床就滿懷期待… 
因為這天是要回台灣的日子。 
無論在馬來西亞有多好玩多不同… 
當然還是回家最好。 
中午到達機場之後,金大哥還請我吃burger king哈哈。 
坐了4.5個小時的飛機之後回到台灣。 
一打開手機竟然收到北鼻的簡訊說 
他正在回台中的路上?!(今天不是星期二嗎?) 
原來是本來到台北一個星期的~忽然之間任務結束了 
隔天中午前要回到台南,那當然就先回到台中來看看我囉 
哈哈哈。太幸運了吧!! 
一回到家,北鼻和老爸已經在樓下迎接我們了… 
好幸福喔~一回家就可以跟北鼻見面… 還有我那兩隻寶貝天竺鼠

北鼻拿了小禮物給我。是一個髮束和髮夾(亮晶晶的那種) 
分別是蝴蝶和皇冠的造型。好貼心啊
因為他說聽過我說想要買那個,上次去台北跟學長去逛街時買的 
我想到兩個男生擠在女生中間挑選這種小東西就覺得很好玩啊~~~

隔天中午出門覓食時,心情好好喔~~再怎麼樣還是台灣好
東西又好吃,天氣又舒服。心情真好啦

星期四北鼻又回來了
連放四天。 
 

星期五中午我和媽、弟還有北鼻,一起去森林.
1935吃飯 
然後我跟北鼻去逛街心情好的不得了。 
撇開亂七八糟的政府和一些有的沒的 
台灣還真是個nice的地方啊 
以前沒感覺,到了別的國家之後,真的還是自己的家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