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真正的四周年耶
~差點忘記了。 之前有慶祝過結果真正的今天就差點忘了。 
四年前的今天,一封神奇的簡訊…才有後來的我們。 
雖然說不上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可是我們也是很努力的走過來了。 
畢竟我覺得我們才剛在一起沒多久,我就要開始等他當兵五年半出來,我也算是很了不起了吧!哈哈! 
感覺就快到了~拿到退伍令的那一天。 
其實五年半也不會太長~(當然是過了一半了才會這麼說吧)噗。 
也有經歷過所謂的磨合期~真難想像,四年耶
我沒有跟一個人在一起這麼久過。四年是怎麼過的~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隱約只記得剛開始的前兩年比較難過…因為他去當兵
 
因為我沒有安全感,因為還沒有透徹的了解對方,因為默契還不夠… 
因為不熟悉他的家人,因為努力想要在他家人心中,抹去前一個女孩子的身影 
一直到現在… 
他的家人不再叫錯我的名字…我的家人把他當做自己人看待… 
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最幸福。這幸福得來不易…也不是一開始就有的。 
唯一讓我害怕的,是我可能已經不知道一個人要怎麼過了吧 

四年前的今天晚上,一封封讓人臉紅、開心、驚喜的簡訊…
 
四年前的今天晚上,可能是邱比特打中我的心…所以才會傳出不可思議的那封簡訊
總之一切都很奇妙…這是人跟人之間的緣份。 

2006.5.24
四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