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聖誕節沒有好好的過。吃個飯就了事了。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依然很甜蜜。那才是重點吧。
其實有時想想,我跟北鼻也算是蠻平淡的一對情侶。 
因為放假我們幾乎都在家,看電視,吃東西,跟天竺鼠玩… 要嘛有時候就出去逛街,看電影。 
但絕大部分的我們都是在我家…因為老娘很懶。 
說到要出遠門去玩,都是說說而已。因為我最大的願望還是可以一整天懶在家不要出門 
這是最好的。 
最好是早上一醒來就可以一直賴在床上… 看電視,看影集,然後床邊堆滿我最愛吃的零食… 
午餐晚餐有人弄給我吃,然後我就吃吃吃,睡睡睡… 
最好是連上廁所都有人幫我上…哈哈哈。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叫p了吧
當然以上我說的這些事,最好都要有北鼻在身邊…不然我一個人也是無聊。 
我跟他都走悠閒路線的…有時候出門也不打扮,一切以舒適為主。 
因為每個星期一到五都累的我們,到了假日真的只想放鬆… 舒服就好。 
真希望他退伍的那天趕快來臨… 
以後的星期天我們都可以更輕鬆更悠閒,不用在意時間…反正隔天的星期一 
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