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懷孕之後,我的身體就開始越來越不舒服了,孕吐慢慢的加重

期間經過端午節,當時在桃園婆婆(弟弟)家,天氣熱的不得了.每天我都頭暈腦脹想吐

前一個小時想吃的東西,拿到手吃沒二口後又噁心了...就這樣渡過了二個星期

6/5又到了產檢的時刻..應該可以聽到心跳聲了...進了診間超音波一照

看到畫面時我心想:不妙,這不是我熟悉的畫面!!

寶寶的"房子"很大,但裡面的東西卻很小很小...也聽不到心跳聲

醫生沒有說什麼,只是說:他還有點小,我們再給他一點時間,下週再來聽看看

離開醫院之後..我的心情跌至谷底了

再等一個星期,好煎熬...但我孕吐的這麼嚴重,寶寶真的沒有長大嗎?

整個禮拜我的心情七上八下,想東想西.網路上.ptt上不停搜尋有關不良胚胎的事

雖然知道機率很高,也算是很媽媽遇過的問題,身體自然淘汰不良胚胎之後,還是可以懷孕

但畢竟我們等這個孩子,也有一段時間了....真不想大家失望!!

再加上身體的不適,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漫長又痛苦的一週.

 

6/12再次到婦產科報到,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果然醫生還是找不到心跳..只看到一個卵黃囊..孩子有長大的話,卵黃囊是會不見的

那一天正式被醫生宣佈了,要手術拿掉這個不良的胚胎...

回家哭了一會....也覺得自己好像跟這孩子沒什麼緣份

因為打從一開始驗到懷孕..就有種不踏實的感覺.也說不上來.

跟當初懷祥祥的時候差很多.. 

所以我覺得自己好像很快就接受了.隔天就跟知道的同事&好友說了

也排好了工作和休假的時程

--

6/23

自從知道要動手術之後,就一直在等著這一天.

因為在我身上的孕吐依然持續加重著,但每次不舒服跑去嘔吐時,卻絲毫沒有喜悅

就是身心上的折磨而已.還不如趕快解決.好好休養一陣子重新再來!!!

 

雖然之前是剖腹產,但我對於一個人要進手術室還是很害怕的

在等待手術之前,看到一個個臨盆的孕婦進進出出

還有聽見新生兒的哭聲,再加上緊張

我也覺得心裡酸酸的...還好等待的時間不是很長,護士就叫我了

一個人推著點滴走進手術室.冰冷的空氣真的讓我感覺好害怕

過了一會兒,護士說"現在要讓妳睡著囉"....

再一轉眼醒來我已經躺在恢復室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睜開眼睛,眼淚竟然就流下來了

覺得委屈還是覺得自己很可憐還是捨不得孩子

我也搞不清楚....總之就是無法控制的哭出來了

還好有老公陪在旁邊

 

大概十五~二十分鐘過後,我開始覺得肚子有些痛,可能是麻醉退了

恢復室的冷氣也很冷...

我只想回家,點滴一打完我就馬上自己下床.然後讓老公載我回家了

哭完了結束了,心裡反而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一整週的休養...

現在回想起來..................這孩子,只是來完成讓我"休息"的使命而已吧! 

也因為這樣我得到了一個星期可以放空的時間.生完祥祥後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了

也讓我在這一週間,想想工作.想想人生...對未來也有了不同的想法!

 

另外~~剛剛好還讓我可以老是在半夜起床瘋世足.一切都是這麼剛好

坦白說這整個禮拜過得像皇后一樣好開心(只是家裡人辛苦了尤其是我媽XDDD)

 

 

有時候,表面上的壞事卻帶來了禮物~

所有的事情都是環環相扣的

只是當下我們不會馬上知道

事件的發生,永遠有它真正要達成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